工業工程/專題報導 2016/12/13

 

杜邦營造打造安心建築,耐震防火、兼環保設計的廠房

 

  近年來,台灣歷經颱風、地震等天災,民眾對於房子的穩固性更加重視,為了讓台灣人住得安心,杜邦營造有限公司不只讓建築的使用質感加分,還更注意建築的品質,扎實可靠的施工與用料,再微小的細節也會嚴格把關,能為客戶打造最穩固的建物。

 

廠房客製化,價目透明化

  幾個月前,客戶主動洽詢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表達想在高雄美濃蓋廠房,進行魚菜共生事業。當了解規劃需求後,杜邦將工程與建材分開項目、細目報價,除了避免價錢不透明的弊端,更讓客戶感受杜邦是有誠信的營造商。在四個月的工期中,為了掌握工程的運作狀況,杜邦營造一定是每日親赴現場監工,監督建築工地的進度、品質及確保施工的正確性。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選用優質建材,颱風、地震、火災攏免驚!

  對於地震頻繁的台灣而言,能夠耐震是房屋營造時的重要關鍵,杜邦營造以鋼構設計、RC屋頂與地坪,加上特殊工法,使得鋼結構廠房相當耐震並擁有極佳的防水性。另外,在搭建房子時,大多數人會忽略「防火」因素,常見新聞報導不具防火的鐵皮屋,當大火襲擊甚至10分鐘就會讓鐵皮屋崩塌,造成憾事。高雄美濃這棟廠房建造之初即結合防火概念,在樑柱、承重牆壁、樓地板及屋頂等都具備防火設計,整棟防火時效長達1小時,若遇到祝融之災時,可爭取逃生及救援的時間。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善用太陽能,節能又環保

  現今社會的環保意識抬頭,凡事講求節能減碳,太陽光電則可舒緩部分用電需求,還可「種電賺錢」。客戶希望在魚菜共生事業就緒之前,利用屋頂上閒置的空間來設置太陽光電,因此杜邦營造的建築師繪製設計稿時,得兼顧建物美觀與實用性,規劃在屋頂裝置大片太陽能板,提升空間使用效益,並增加頂樓遮陽、降低日照溫度,有助於營造客戶再生能源節能減碳形象。確實,豔陽高照的南部,太陽能板產電的效能極佳,產生的電力還能賣給台電,額外增加一筆收益。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誠信、專業的『杜邦營造

  營造業可說是良心事業,必須在工程進度、品質、公安、環保上,準確做好做到位。許多人辛苦一輩子才買得起一塊土地或一棟房子,所以杜邦營造盡自身力量、依據合約與需求,蓋出讓客戶滿意的房子。無論您需要蓋別墅、廠房、透天厝、精緻農舍或是學生宿舍,歡迎與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聯繫,為您打造夢想的殿堂!

 

相關報導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手機:0913-282868
傳真:07-53620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007巷20-1號
網址:http://www.tubon.com.tw
http://aesthetic.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tubon.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