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6/12/29

借款最聰明的選擇,就是找台北金成當舖

 

窮忙、瞎忙、這樣的生活要多久?

  你有「小確幸」嗎?你覺得台灣人幸福嗎?根據人力銀行「勞工事業生活與財富幸福調查」顯示,台灣上班族工時過長,61.2%認為休息時間不夠,37.1%表示上班日三餐不正常,29.9%者沒空運動,56.5%認為事業與家庭生活未取得平衡,更甚者18%受訪勞工目前處於「負債大於資產」,需舉債度日。

 

  每一項數據都在透露:台灣勞工如何的「窮忙」、「瞎忙」。只是,大多數人並非不願工作,而是不知如何避免或面對財務上的挫敗與困難。台北金成當舖舉例:小陳是職場新鮮人,半年前到一家貨運公司上班,沒想到因為和主管之間的意見不同,讓他在一怒之下離職。正所謂「離職容易、求職困難」,小陳的舉動或許心裡暢快,但卻未規劃後續的財務控管,所以不到五個月的時間,就讓自己陷入需要舉債度日的困境了。

 

台北市,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面對這種情形,或許有些人會跟親朋好友借款應急、有些則會找上銀行。如果這兩條路都行不通,該怎麼辦呢?台北金成當舖推薦一條既安全又保險的作法~找政府合法立案、正派經營的台北金成當舖就對了。

 

成功解決負債問題才是好當鋪

  小陳的例子,在台灣很常見,尤其許多年輕人有抱負、願意採取新做法,自然容易和老主管碰撞。只是,一怒之下辭去工作,讓自己陷入困境卻非聰明作法。面對這種非聰明作法下產生的資金問題,就必須依靠聰明的解決方式。像小陳這樣的年輕人,台北金成當舖建議採取使用汽機車借款來處理。

 

  台北金成當舖的汽機車借款有五大好處,是解決資金問題的最佳選擇:汽機車不限種類,不用保人、聯徵、房保;審核容易,無收入證明也可辦理;借款容易,省去無意義手續;免留車,上下班都能繼續使用。

 

台北市,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除了優秀汽機車借款外,台北金成當舖也提供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服務,讓民眾或公司行號亦能針對需求來借款。唯有透過聰明的方式解決資金問題才是真正有效的好方式,找台北金成當舖來處理正是最合宜、最恰當、最聰明的選擇喔!

 

 

相關報導


 

金成當舖台北市,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電話:( 02 ) 2752-11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24號
網址:http://gold.incity.com.tw/
http://www.gold27521155.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