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7/01/11

三菱堆高機:好信譽、好品牌,值得您信任的好選擇

 

堆高機上路有法規的!

  看過超大型、高三米六、寬約一米五的20噸大水塔在路上跑嗎?原來日前彰化有民眾開車時前方就出現龐然大物,竟然是超大型20噸水塔,將整個馬路佔據,原來是藉由堆高機載著緩慢往前移。高雄三菱堆高機看到這則新聞時,著實嚇了一跳。民眾亦直呼傻眼,連網友都說:那個堆高機駕駛看得到路嗎?事後經過調查,確實是業者要將水塔運載到附近倉庫,自認為綁得很牢靠,絕對不會出事。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堆高機上路是必須要經過申請的。彰化縣警局交通隊就表示:如果沒有依規定來做(堆高機上路)申請,可以依照道路管理處罰條例,處3千元到9千元新台幣罰鍰。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堆高機為什麼上路需要申請,其實就是因為堆高機是屬於工具機載具,是不能直接行駛在道路上,不然將依照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三菱堆高機提醒,只要各業者依照規定申請,做好相關的交通管制,讓人車安全、工作順利完成,皆大歡喜!

 

由「心」做起,才能更安全!

  除了不少業者違規將堆高機自行開馬路外,若是觀察近年報導,就可以發現其實有許多類似的報導,輕者罰款外,重則產生意外。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呢?其實就是因為「隨便啦、沒關係啦、不會啦」的心態,貪圖方便就導致意外產生。三菱堆高機要大聲疾呼:當我們要求操作員遵守相關法規的時候,各企業、工廠自己也要遵守相關法規才是。

 

好信譽,值得您信任!

  高雄三菱堆高機創立五十年,是老字號品牌。正因為是老字號品牌,所以在服務區域上,不論是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均在其內,而且平日或假日都會配置緊急調配的服務車,隨時配合客戶需求調度,並提供包月維修處理、2~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維修服務、派專人駐廠維修等服務。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當然,三菱堆高機最專業的就是提供各式堆高機的買賣、租賃、維修,尤其堆高機租賃更是希望讓企業能在「使用需求」和「資金運用額度」中找到平衡,讓需求滿足、讓公司運作和利益都能兼得。不管是需要堆高機的買賣、租賃、維修,三菱堆高機成了業界常見的選擇!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