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誼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7/01/26

Google室內環景幫你呼朋引伴,增加來客率!

 

  Google Map的街道環景功能,讓消費者大開眼界!從此找路不再是困難。上網Google Map不但路線一清二楚,就連街道的景觀,都可以在網路上,先做功課,即使千山萬水,都好像近在眼前。

 

Google室內環景功能,將街道環景的魅力,延伸到企業。

  現在Google Map的地圖搜尋功能,更進一步走進室內!許多人早就發現,搜尋店家資料時,赫然發現Google多了『室內環景』功能;瀏覽到店家門口,還可以繼續點進去,用滑鼠移動,就能詳細瀏覽店內的景觀,觀賞細部的裝潢擺設,體驗店內的氛圍,並不是Google單獨圖利哪些廠商,而是Google多了『室內環景』的服務項目,成為網友們呼朋引客時,最好的展示工具。

 

 

Google室內環景,一次消費,永久有效;經濟效益最高。

  Google將街景服務,延伸到店家內部;讓網友能在線上身歷其境,體驗店家所營造的氛圍!目前這項服務已經在30多個國家展開,全球廣泛享用『室內環景』的方便性,即使在台灣市場,也早就引起風潮…。

 

Google360度室內環景,720度環景拍攝,3D室內環景,全景虛擬實境,店家環景服務,室內環景360度view

 

  街頭巷尾,到處都是使用『Google室內環景』的店家;尤其餐廳、民宿、寵物、沙龍…業,成為消費者在選擇時的重大指標。

 

Google室內環景』應用多元化;還能嵌入官網、粉絲團、部落格。

  最令人著迷的是『Google室內環景』的應用非常廣泛,不僅能嵌入店家官網,就連粉絲團,部落格都能嵌入,更能串連 Google 地圖、Google+與在地資訊頁,讓搜尋結果更突出。尤其是連鎖集團,『Google室內環景』還可以幫每個據點獨立註冊,各自擁有獨自的室內環景;等於幫連鎖事業,在網路上到處插旗,成為領袖群倫的產業標竿…。

 

Google360度室內環景,720度環景拍攝,3D室內環景,全景虛擬實境,店家環景服務,室內環景360度view

 

透過『室內環景』攝影,展開視覺的第一類接觸!

  『室內環景』是項革命性的創舉!網路的優勢,就是要在競爭激烈的消費市場勝出;先馳得點,預約客戶。不只是找得到,更要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室內環景』促進企業和消費者之間的接觸,展開視覺接觸的第一時間,『Google室內環景』能夠完整呈現食物的色香味之美;難怪提供『室內環景』的餐飲業一再發現,製作『室內環景』後的來客人數,都有顯著的提升。

 

  未來的世界,網路原住民世代將成為主力客群,想要有效經營這一批17歲到30歲的顧客。無論在地圖的搜尋排名、或『室內環景』傳達企業的品質和環境氛圍;都是不容忽視的重要功課,您是否已經發現它的威力了…。

 

 

相關報導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Google360度室內環景,720度環景拍攝,3D室內環景,全景虛擬實境,店家環景服務,室內環景360度view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手機:0921-673-27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