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7/02/02

參與2016調律師年會,世國琴行從產業變革中找尋機會

 

  2016第三屆亞洲鋼琴調律師年會於11月底在高雄舉行,來自台、中、日、韓頂尖的調音師齊聚一堂,分享近年來鋼琴調音市場現況!在地經營近四十年的高雄世國琴行,每年都參與調音年會,透過與海外同業的交流,使世國琴行的專業性更上層樓。

 

新時代環境多變,調音年會交流產業現況

  高雄世國琴行除了藉由這樣的年會與業內最優秀的人士交流,了解目前各國鋼琴產業的現況、未來與困境。以台、中、日三國的情況來說,鋼琴產業一向以日本為先驅,台灣與韓國多跟隨日本腳步發展。然而,近幾年由於少子化加上數位鋼琴普及,這三個國家的傳統鋼琴產業亦受到衝擊;再加上中國市場崛起,對調音師人才的需求增加,也影響亞洲各國調音師人才的流動。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不論是他國的外在因素或本國的內部結構變化,都考驗著傳統鋼琴產業與人才的發展。高雄世國琴行在市場緊縮的不利條件下,仍堅持著服務品質不打折,更不斷求新求變因應新時代下消費者的需求,才能從民國67年在地深根至今。

 

專業維修、出租鋼琴~世國看準民眾省荷包的需求

  世國琴行以「前店後廠」的模式,將自日本挑選進來的二手鋼琴,先送至工廠維修、修復、調音、烤漆等等,務必使二手鋼琴呈現最佳狀態,才送至門市供顧客挑選。除了買賣中古鋼琴,高雄世國琴行了解並非每位顧客都有買琴預算,便推出『出租中古鋼琴』服務,一個月600元就能彈好琴;只要覺得彈起來不順手、音色不滿意,世國琴行還有換琴服務喔!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世國琴行有獨立維修工廠,深受客戶青睞

  高雄世國琴行是國內少數設有專門整修工廠的二手鋼琴批發商,深受同業信賴,像是國內知名合唱團在每年表演前都會向世國琴行借琴練唱,甚至有拍戲的劇組、廣告商也會前來租借。高雄世國琴行秉持著以客為尊精神,出租前一定事先做好調音服務,並協助將鋼琴送至表演現場,讓表演者能將每場表演發揮至最完美的境界。

 

鋼琴不只是樂器,還能以琴延續家人情誼

  假使家中有閒置已久的鋼琴,因為婚嫁或是傳承使命,想藉由鋼琴延續家人之間的情感,高雄世國琴行亦可到府評估鋼琴狀況,或協助維修。世國琴行注重鋼琴的外觀及內部修復,希望維持鋼琴的完整性與一致性,讓鋼琴恢復至以往的光采,繼續陪伴下一個主人。

 

世國琴行建議:想學好琴仍得練習傳統鋼琴

  高雄世國琴行從收購、修繕、出租到調音,多元化的服務是希望客戶能有更好的彈琴經驗。畢竟有心彈琴的您,彈奏傳統鋼琴會比彈奏數位鋼琴來得有真實感,也能更深刻體會旋律的美妙喔!還在擔心沒有太多預算買鋼琴嗎?那就來高雄世國琴行租台二手鋼琴回家吧!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 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