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7/02/03

專業鑑定,最佳選擇!台北金成當舖技術有保證

 

別亂信當舖只會殺很大的謠言

  某位網友在網路上問了這個問題:因為媽媽和奶奶有一些珠寶首飾,想說很久沒戴了,放著也是放著,原本要拿去賣,但銀樓喊價低到讓人很傻眼,感覺去「當鋪」也會被宰,想問有沒有推薦的平台或管道,可以不要賤價出售?

 

  其他網友看到該篇貼文,便熱心回文:銀樓和當鋪是很緊急的人去的啦!他們都低價收入、高價賣出啊!這樣才有錢賺嘛!之前我也有類似的問題,是後來朋友介紹「XXX珠寶媒合網」,有專門鑑定師幫忙評估,也關注市場價格,而且他們是媒合平台,不是要收購珠寶,所以不會砍你價錢,可以放心。

 

台北市,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看到這個內容,熟悉當鋪運作的人多用「傻眼」兩個字來形容。當鋪何時變成了低價收、高價賣的地方,難道當鋪沒有專業的鑑定師嗎?雖然台北金成當舖對這個珠寶媒合網沒有特別了解,但為什麼珠寶首飾不能透過當鋪來處理?這其實是許多人對當鋪錯誤的認知。

 

三大原則,金成當舖有保障!

  要去當鋪進行珠寶、黃金、3c產品或各類物品的典當,一定要把握三個原則,不然遇到不肖的業者,可能就真的會被「殺很大」。這三個原則就是:找對當鋪、技術夠專業、依照規定辦事。

 

  所謂找對當鋪就是要找政府立案的正派當舖,而這政府立案的當鋪就是台北金成當舖!它以「誠信經營」為宗旨,提供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黃金、珠寶、名錶、3C物品典當、公司週轉借錢、大額融資和房屋二胎等多元借款服務,深受許多客戶信賴的當舖。

 

台北市,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既然是好當鋪,就要能端出最專業的服務。民眾拿到台北金成當舖典當的物品,皆須經過專業人員檢測,如鑽石或珠寶等重要物品,更得重複數次鑒定其真偽。而且,和其他當鋪業者相較,金成當舖在黃金、鑽石、名錶收當等內容,不僅可以代償其他當鋪或動產質借所的借款,而且可用額度較高,所需利息亦較低。

 

  更重要的是,台北金成當舖對於所有典當物品都是依照規定進行保管和處置,除了定期提醒客戶外,假設萬一沒有贖回也會透過多元管道為流當品找到新主人。一般說來,典當品滿當期限為三個月,期滿後五日內仍可贖回,或結清三個月利息費用後重新再當。若真的逾期不取或未辦理付息延期手續,才會依法取得其押當物之所有權。

 

  所以說,別再相信不實的言論了,不管是珠寶、黃金、手錶還是3C產品,拿到台北金成當舖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

 

 

相關報導


 

金成當舖台北市,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電話:( 02 ) 2752-11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24號
網址:http://gold.incity.com.tw/
http://www.gold27521155.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