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02/06

聖誕老人現身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送禮物獻祝福

 

  每年的聖誕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一定是氣氛熱鬧滾滾,邀請家長及孩子一起來玩,開心歡度佳節!

 

想要拿禮物,請先伸展筋骨趕走瞌睡蟲

  哇!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出現聖誕老公公耶!小朋友見到聖誕老人都爭相跟他拍照,不知道他有沒有帶孩子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呀?不過,在拿禮物之前,小朋友可得先趕走瞌睡蟲,等等才能睜大眼睛看準自己想要的禮物喲!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幼兒園小朋友戴起了聖誕帽,在老師的帶動下,聽著歌曲、左扭右擺動動手腳,精神都好起來了。站在後頭的爸媽見到寶貝們賣力地伸展筋骨,還露出超級滿足的笑容,可是拿起手機不停拍照~喀喳喀喳,為寶貝留下這難得的一刻!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餵飽肚子、儲存體力,再來抱走心愛的聖誕禮物

  瞧!不只有聖誕老人,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還準備了孩子最愛的神奇寶貝看板,讓爸媽和孩子能在看板前留影,創造專屬於他們的記憶!肚子餓了嗎?快快進入教室享用下午茶,小朋友賣力地餵飽五臟六腑,人手一盤蛋糕點心超級開心,一不小心,嘴上可會留下奶油圈耶。在美味的食物前,幼兒園小朋友坐姿端正,右手拿起湯匙,左手扶著碗,守秩序坐在位置上吃點心,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生活習慣真是讚!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寶貝拿著禮物開心之餘,仍不忘生活禮儀

  大家期待的重頭戲來囉!孩子拿到童心園幼兒園老師所準備的禮物,笑到合不攏嘴,開心全寫在臉上,有人抱緊手中禮物捨不得拆開,更有人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不過,再怎麼誘人,幼兒園孩子可沒忘記老師教導過的生活禮儀,不爭先恐後耐心地拆開禮物!這些聖誕節禮物除了帶來驚喜,也有著另一層涵義,要做為對孩子來年的祝福,希望他們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灌溉之下,茁壯成長!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童心園聖誕趴踢,讓孩子滿足、親子同樂

  駕著麋鹿雪橇來到童心園幼兒園的聖誕老公公,要前往下一站送禮物了!來來來,一起戴上麋鹿造型的髮飾,相揪拍照合影,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用心舉辦的歡樂聖誕PARTY讓校園充滿了歡笑聲,大家好生期待每一場次的主題活動都能「玩」出快樂童年回憶!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