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2/07

運用九十度系統櫃,創業裝潢就選它

 

創業裝潢提案,九十度系統家具最省、最滿意

   籌備已久的夢想,終於來到擁有自己的辦公室、工作室和店面的階段了!不過創業初期,資金和時間都有限,如何以最少花費和最短時間,完成合用又滿意的工作場所與收納空間?

 

 

   採用系統家具作為主要裝潢,或許是值得考慮的方式!首先,相較於傳統木工施工,系統櫃櫥櫃以組裝的方式施作,搬遷時可拆解,避免材料浪費;系統家具和木工一樣可以規畫量身訂作,施工時間卻比木工節省許多,原因是系統櫃、櫥櫃先於工廠做好半成品,於案場組裝的時間就能縮到最短,免去監工往返的時間成本。

 

系統家具裝潢:節省時間、契約保障、品質把關

  此外,選擇信譽好的直營廚具工廠,雙方事先仔細溝通、擬訂契約,工程品質較穩定,不必擔心因為「人」的因素,諸如師傅接案子過多造成工期延宕等,而衍伸多餘的煩惱。

 

 

  若擔心系統家具品質落差,可親自到在高雄經營多年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參觀實品;九十度工廠裡頭每一道產品製程都得經過層層把關與檢查,比消費者更加注重肉眼看不見的安全與耐用性!像是採用獲得環保綠建材標章的低甲醛素材、兼具抗腐蝕及美觀的不銹鋼系統廚具組、採用歐洲進口的V313防潮板材,以承受台灣的潮濕程度...等。

 

九十度廚具工廠,讓您預算少也能兼顧美感

  另外最令人在意的預算問題,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自然能節省層層管銷費,讓消費者拿到的是直營工廠的實惠價格,以降低負擔;且窗口一致,除了在繁雜的裝潢階段做最直接的溝通,減少買賣雙方的認知落差,也能避免售後服務過程中的責任推諉問題。

 

  不過若是對美感要求較高的消費者,對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在設計感方面想進一步瞭解,不妨先上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網站瀏覽,不但顏色搭配出乎意料地繽紛,櫥櫃的形體變化和配置,亦充滿新意且兼具善用空間的實用性。或是向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接洽,和設計師討論新空間的期待,說不定設計師多年的經驗,也能和您共同激盪出絕佳的裝潢方案!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