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專題報導 2017/02/08

 

杜邦營造為您打造大膽前衛引領風騷的透天厝

 

  家,是我們一輩子的避風港,尤其,人們打拼了一輩子總希望能有個合宜的居住環境,除了空間寬敞、環境清幽等外在條件,更重視結構材料的穩固性以及施工的品質。高雄杜邦營造有限公司』了解顧客的需求,除了在建築外觀講求美觀提升質感,也堅持在建築工法、施工項目以及建材選用上嚴格把關,一絲不苟的態度,就是為了讓顧客住的安心!

 

客戶買地自建麻豆公館,外觀與建料前衛又溫馨

  像台南「麻豆公館」這處5房2廳三代同堂的透天厝,便是兩對公教人員夫妻,以法拍取得土地後,在思考該如何蓋房子時,看到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興建的高雄「岡山公館」,認為岡山公館外牆配色強眼、材料實在,非常符合他們心目中家的風格,於是找到有四十年經驗的杜邦營造,希望效法岡山公館的建築作風,打造一幢有歐式風格的別墅。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每目綁的紮實鋼筋工程~提高房屋耐震度

  這兩對公教夫婦,除了被岡山公館的建築外觀吸引,他們更發現高雄杜邦營造有限公司』是家值得信賴的營造商,無論是蓋透天蓋別墅、宿舍…,杜邦在蓋房子是很注重建築工法,確保建物能經得起台灣多地震的環境特性。施作鋼筋工程時,便在每個鋼筋交叉點採用每目綁紮固定,以免發生鋼筋移位的情形。同時,蓋房子選用無輻射認證的高拉力鋼筋,確保鋼筋的韌性能承受得住地震的衝擊。

 

筏式基礎耐震達8級~讓房屋更穩固

  除了每目綁的紮實鋼筋工程提高耐震度,地基工程也是影響建物耐震與否的關鍵。杜邦營造興建的麻豆公館便採用「筏式基礎」,有別於傳統的獨立基腳,它是藉由大的地樑與筏基板來承受建物整體的乘載能力;讓建築物更為穩固,在地震來臨時不會不均勻塌陷,耐震強度更達8級,大大提升房屋結構的安全性!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預拌混凝土通過氯離子檢測~遠離海砂屋

  另外,好的灌漿品質能進一步確保房屋結構的強度。高雄『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蓋透天蓋別墅精緻農舍、宿舍、廠房…所採用的預拌混凝土均通過國家制定的氯離子含量標準,遠離海砂屋風險。甚至,考量到台灣地理環境常有颱風侵襲,在混凝土灌漿時還會施以防水層處理,避免建物在年歲久遠後因潮濕或雨水入侵帶來生活不便,屆時還需多花一筆費用進行防水處理,勞心又傷荷包。

 

麻豆公館融入綠建築概念,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杜邦營造知曉鋼筋、灌漿與地基工程的好壞深深影響著居住品質,再加上四十年老經驗,對這些蓋房子工法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不只在工程結構上跟著時代進步,內部材料也日新月異,台南麻豆公館就是一棟以綠建築為概念的建物,使用環保油漆、景觀設計融入綠色植物,讓人一進屋內彷彿走入世外桃源,不禁讓人駐留!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深耕40年的『杜邦營造』幫你實現家的願望

  台南麻豆公館的屋主在入厝時,許多親友對建物本身都讚嘆不已,讓屋主十分欣慰,直說找到高雄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蓋房子真的是沒錯!不只工程進度、用料、公安與環保方面相當實在,施工過程也都依照合約進行,房子整體的設計感也不失雅度,真是一家從裡到外都讓人信任的營造商。

 

相關報導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手機:0913-282868
傳真:07-53620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007巷20-1號
網址:http://www.tubon.com.tw
http://aesthetic.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tubon.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