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7/02/10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功能大躍昇,未來無限可能

 

堆高機自駕?未來有可能!

  2017年來到,許多企業紛紛立下新目標,連國際知名汽車零件製造商也將目光轉向堆高機上,未來將裝載人工智慧電腦的自駕車系統,運用於汽車和卡車,甚至要推廣到堆高機上,把自駕車的範疇從大家所熟知的汽車、巴士與卡車,延伸到堆高機與其他搬運設備。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當然,要推動堆高機自駕畢竟沒有這麼簡單,堆高機要突破的技術勢必更高,因此整個計畫可能要3至5年才可能實現。面對堆高機未來可能有的變革,從三菱堆高機立場來看,仍是抱持著樂觀態度,畢竟突破現況、進行改變創新是所有科技和工具生存之道。

 

2017新願景,三菱堆高機做得到!

  2017年來到,三菱堆高機許下新願景:穩固自身所有、推陳出新,讓服務更上一層樓,讓所有客戶更加滿意。這願望說來簡單,要實際做到卻必須方方面面都有細細掌握才行。

 

  要穩固自身所有,必須要把現在已經有的成果保持好,不管是既有的堆高機服務,如引進堆高機的數量、型號都必須持續做好品質管控,甚至包含各式堆高機買賣或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租賃服務,到後續完整專業諮詢、人員訓練、機種檢驗維修等等。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在推陳出新上,除了持續關注國際世界上堆高機的脈動外,更要能進一步地引進新規格和產品,不僅得適合台灣多元化的用途,更要能符合世界潮流,兼顧安全、環保等概念,讓堆高機在台灣得以更加廣泛且安全使用。

 

  服務面上,除了完整的一條龍維修外,要更能深入企業和客戶需求面,多角度去替客戶考慮,進而讓其成功獲利。三菱堆高機深知,唯有持續獲利才能帶動多元化的發展,提高堆高機的市場需求量。

 

不忘教育初衷,唯有安全才能長久!

  持續不斷的教育訓練,是三菱堆高機長久以來的堅持,2017年自然也不會將之捨棄。三菱堆高機可針對不同款式的堆高機,提供適宜的教育訓練。目的就是希望讓堆高機操作人員快速了解各款式堆高機,避免因操作不當造成故障或發生意外。亦即,安全的操作堆高機更能夠確保長久之道。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