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7/02/14

 

自然風熱泵台東鑫車坊溫水自助洗車用免驚

 

 

  時代在進步,企業經營、服務也要與時俱進。位於台東火車站附近,年前開幕的台東第一家熱水自助洗車~鑫車坊24H自助洗車,在寒冷的冬天,以250坪超大洗車空間以及全天候供應的溫水,提供喜歡自己洗車的朋友們一個舒適又安心的洗車環境,果然吸引了民眾前往保養愛車〈鑫車坊24h自助洗車粉絲團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冬天溫水洗車真舒服,台東鑫車坊讓親情、友情增溫

  許多愛車、懂車的朋友,會珍惜與愛車親密接觸的機會,連洗車都不願假手他人,但在冬天洗車可就辛苦了,特別是寒流來襲時,如果不想感冒,常常只能忍住想洗車的欲望,忍痛放給它髒了。

 

  聽到車友們的心聲,台東鑫車坊24H自助洗車特別規劃了台東首創冬季全天候供應「溫水」的自助洗車空間,寒流來襲也不怕!甚至還吸引了車友車聚,以及爸爸帶小孩前往共享親子洗車時光,自助洗車廠瞬間成為情感交流場所。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溫水洗車很貴嗎?天啊!居然只要銅板價就能享受!

  很多人問鑫車坊,如此大手筆的全天候溫水供應,為什麼車主只要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到?鑫車坊毫不吝嗇分享溫水用免驚的秘密,就是使用了來自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機』。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原來,鑫車坊老闆本身就是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在台東的經銷商,早在10年前,台東第一個推熱泵就是他。由於多年來深刻感受到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的節能省電及高品質、低故障率,當自己經營的自助洗車場恰巧安排在冬天開幕,於是想到利用熱泵熱水器,在冬季提供恆溫30度的溫水讓民眾洗車。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挾多年經驗,自然風熱泵硬體設備CP值超高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擔當起鑫車坊熱水穩定供給的重責大任,更以提供鑫車坊貴賓源源不絕、高品質的熱水,以及為鑫車坊老闆、股東省下龐大熱水的供應成本為己任,以多年的熱泵熱水器的規劃經驗,在精密的用水量計算下,規劃500公升壓力桶搭配2個熱泵家庭主機,用超高CP值的硬體設備,為鑫車坊24H自助洗車提供源源不絕、恆溫又安全穩定的高品質溫水。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溫水洗車讓愛車美容事半功倍

  幾乎百分之九十九的洗車場都是採用冷水洗車,有時開著風塵僕僕的愛車到洗車場洗車,如果馬上用冷水噴碟盤,碟盤就會狂冒煙,有的車主心頭開始滴血,因為這樣很傷車,但是要等車冷卻,又要等上好一段時間。如果用「溫水洗車」就免驚囉!不但可以讓過熱的引擎適度降溫,使板金不容易變形,玻璃也不會因為熱漲冷縮而容易有小細紋,更讚的是,溫水洗過的車子,就像張開毛孔的皮膚,這時打蠟,更能讓愛車亮麗時間維持更長。

 

想利用熱泵節能省電為自己生財?找自然風就對了

  對熱泵熱水器有概念的朋友們都知道,熱泵熱水機是現今最環保、最安全,也最節能省電的熱水供應解決方案,因此,不論是游泳池、養護中心、飯店、旅館、民宿、學生宿舍等高用水量行業,早就採用熱泵熱水器。如今,有更多的家庭或有大量熱水需求的行業也注意到了熱泵熱水機的安全穩定和節能省電,如果您也想利用熱泵的節能省電為自己生財,歡迎致電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熱泵恆0970-888418,台東的朋友可就近聯繫台東經銷商張先生0931-943578。

 

 

相關報導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