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看見真台灣」年代綜合38台3/19上午11:30播出,水素引爆抗老醫學新革命

 

快樂加齡,跟老化說不

水素就是「氫分子」,自從2007年日本太田成男教授在「自然醫學」發表第一篇關於水素的論文,至今已超過800篇水素相關的研究論文公佈。大量的論文指出水素在臨床醫學界受到廣泛的注目;並且證實氫分子具有抗氧化、抗發炎、抗過敏的效果。

 

 

眾所周知身體內「惡性自由基」一旦增加,就會加速老化;而水素可以選擇性地排除體內「惡性自由基」,並與其結合後變成無害的水排出體外;而對「好的自由基」沒有反應,保留其在身體的重要機轉。再加上氫分子極其微小,可以順利的通過細胞到達身體的每個角落;並且無任何副作用,因此很適合運用到日常保健的生活中。

 

水素,氫分子

 

看見真台灣2017/03/19即將播出『抗老醫學新發現-開啟氫分子醫學革命』

年代綜合台38頻道「看見真台灣」節目於每週日上午11:30播出,從南到北透過鏡頭積極介紹台灣的進步與發展,報導發生在你我週遭的新鮮事!

 

日前節目製作單位注意到不僅是日本水素治療業界權威,也是「日本一般社團法人臨床水素治療研究會」理事長「辻直樹醫師」,積極投入氫醫療的相關調查研究,期望促進醫療、健康的發展;並且在推動氫醫療的專業人員培育上不遺餘力。曾在2016年來台灣舉辦北、中、南的巡迴演講;並透過台灣氫氣臨床研究讀書會事務長姜莉蓉小姐,在台灣籌備亞太地區第一個研究分會,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水素﹝氫﹞對於人類健康的幫助。

 

水素,氫分子

 

台灣氫氣臨床研究讀書會積極在亞太地區各國家參加美容展,足跡遍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同時也進行有關研究會的籌設,帶動華人地區對於氫這個議題的認識,對於未來有關抗老化醫學的研究,這些行動也將會是非常大的幫助。

 

水素,氫分子

 

認識水素,改變未來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人類越來越長壽,延緩衰老與預防疾病成為大家最重視的議題;目前水素為抗老化醫學掀起一波新革命。辻直樹醫師特別將水素抗氧化的研究與看法匯集成書,並翻譯成中文,讓華人地區能透過閱讀來認識水素的功效,讓民眾能用更健康的方式延緩老化。

 

 

活動報導

 

 

台灣氫氣臨床研究讀書會.水素,氫分子

電話:(07)223-9577
傳真:(07)226-8009
網址:http://h2-therapy.com.tw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國研大樓4001-2室 產學處

 

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素 氫分子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