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7/03/07

三菱堆高機:多元又貼心,一條龍作業才更放心!

 

勵志故事,堆高機開創事業第二春!

  失業,這個問題往往隨著年齡增長而帶來不同的影響。如果你在50至60歲時失去工作,你是選擇退休還是努力拼起事業第二春?日前就有媒體報導,一位57歲人人稱羨的科技業主管一夕失業,肩負家庭重擔的他沒有放棄,短短時間就考到堆高機證照,開啟事業第二春。

 

  這位科技主管在接受訪問就說:失業期間,投遞數10張履歷,也獲得數次面試機會,但當他信心滿滿「自我介紹」時,對方卻很懷疑他是否能放下身段從事基層工作,加上年紀的顧慮,整整一年四處碰壁。然而,他不氣餒不放棄,最後不僅通過堆高機證照的考試,還找到倉管人員的工作,現在經常可見他駕駛堆高機在工廠內搬卸貨的身影。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對於這樣勵志的故事,三菱堆高機認為就是要多多報導,尤其堆高機成為開啟新事業的最佳幫手,更要多多讚揚才是。

 

全台都服務,維修不分例假日!

  很多人以為,三菱堆高機是高雄老字號品牌,所以服務範圍就只在高雄,但真的是這樣嗎?答案是北部、中部和南部都可服務。三菱堆高機在服務區域上,不論是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均在其內,平日、假日也都會配置緊急調配的服務車,隨時配合客戶需求調度。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此外,為了提升服務深度,三菱堆高機提供包月維修處理、2~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維修服務、派專人駐廠維修等等,提供給企業最即時的支援。正因為三菱堆高機的服務是專業和貼心,能獲得廣大企業的認同自然不需要意外。

 

購買VS租賃,你需要哪一個?

  看過料理東西軍的人一定都聽過這句話:今夜、ご注文はどっち?但三菱堆高機要說的是:購買、租賃,你需要哪一個?不少企業都以為,堆高機只能買,但真的嗎?答案是:絕對不是如此。

 

  三菱堆高機提供堆高機租賃服務,主要考量企業對堆高機的需求度不同。因此,三菱堆高機會進行專業評估,了解客戶對堆高機需求高低,看是否一定要購買,甚至租賃的方案,會讓企業有更寬闊的運用空間。不管是堆高機的買賣、租賃、維修,建議找三菱堆高機,服務一次搞定!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