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3/14

隔音專家康賀,教您加強房間隔音快又省

 

  包租公看過來!小資租屋族也看過來!從事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多年經驗的高雄康賀有限公司』專家與我們分享房間隔音改善快又省的方式。

 

房屋隔間規劃,隔音需求也要納入考量

  過去20年來,輕隔間已成為隔間牆的主流,對於包租公用來出租的套雅房,也多以輕隔間為主,只是,輕隔間有許多種,在隔間牆施作之初沒有特別規劃,隔音效果往往不如人意,若是自家人被噪音困擾還能溝通,或再施做完整的工程加以改善。但是,如果是出租用的房間呢?

 

出租套房隔音不佳,有解!

  日前,有包租公與高雄康賀有限公司』聯繫,主要是出租套房的房客時常抱怨隔音不佳,房客更換的頻率也高,房客更換與重新招租的時間、金錢損失讓房東十分困擾,若要重作隔間牆,卻又耗時與耗費大量的金錢。

 

簡單兩步驟:康賀助您達成隔音改善目的

  康賀輕鋼架專家指出,出租用的房間,一般建議在隔間規劃之初就要注意隔音改善的問題,萬一房東已將完成隔間且隔音效果不佳的話,高雄康賀有限公司亦研發了一套對於室內既有空間變動最小的方式,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就能夠協助屋主達成隔音改善目的。

 

  一、 原先房東所使用的隔間,常被房客抱怨聲音容易從別的房間傳入,康賀先針對原隔間牆施作隔音加強工程。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二、 在底材隔音加強工程施作完成後,康賀再於表面覆上「裝飾性吸音板」,用超有效率的方式達成「吸音」與「牆面美化」兩個目的。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空間隔音、隔熱規劃,康賀給你最佳解

  隔間不只是空間的分割,也要有隔音才能符合居住的基本要求!高雄康賀有限公司』針對既有隔音性不佳的房間,提供改裝時間最短,對室內既有空間變動也最小的方式,幫助屋主達成隔音改善的目的。如果您也有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的需求,不管是大門隔音、樓層噪音改善施工、隔音牆或是隔音罩...,打電話向高雄康賀輕鋼架的專家請教,一定能找出最符合需求的改善方式!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