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7/03/27

 

正記當舖提醒您:別隨意亂投資,小心問題多多

 

一年12%的利息?一定有問題!

  有位網友在知名的理財論壇上這樣問:「我本身是在做業務的,有一位朋友說他專門在做當舖經營,要我投資一百萬,每年有12%利息,還有律師投資憑證,可以隨時領出來,所以問我有沒有興趣?」

 

  看完這句話,很多人都會說:哇,好棒喔!但該網友再次詢問:「這種投資會有什麼風險嗎?當鋪不就是黑道高利貸嗎?真的有那麼高的利息可以給嗎?很擔心錢進去了連本金都回不來,如果還被威脅就慘了。」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高雄正記當舖看完這段話後,真想問問這位網友的朋友是誰?可以介紹來認識認識?大家一起投資,當然,完全是說笑的!正確來說,當鋪本質是「救急援貧」,並不是為了投資設立的,再加上如此高的利息、不可靠的訊息,怎樣看都有問題。所以,高雄正記當舖要提醒所有朋友,遇到這種訊息千萬個不要不要,小心被騙得血本無歸。

 

借錢週轉有困難?你要找對管道才可以!

  有些人會認為,當鋪該不會是地下錢莊?很多電影都這樣演。行家一看只想說:「朋友,您電影看太多了是吧!」或許有當鋪和地下錢莊、高利貸掛勾,但高雄正記當舖絕對是優質當鋪。

 

  什麼是優質當鋪呢?如正記當舖所說的:當鋪本質是「救急援貧」,能夠提供最即時支援,讓需要者可以獲得第一時間的協助,就是一家好當鋪。高雄正記當舖經營已十餘年,以「誠信可靠、服務親切」聞名業界,是政府合法立案、正派經營的當鋪(第83624973),不只能提供第一時間的快速協助,更是辦理資金週轉最值得信任的單位。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當然,要能協助週轉,業者本身就要能提供多元服務方式。高雄正記當舖提供近十種服務: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錢、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典當等等,民眾都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除了這些外,高雄正記當舖的汽機車借款是最普及且最容易辦理的。汽機車借款好處在於人人都有機車或汽車,尤其辦理手續簡易、撥款又快速、無須留車、讓上班無須煩惱,因此能容易被接受。所以說,想找好當鋪解決週轉問題的話,正記當舖絕對是極佳管道!

 

相關報導

 

 

正記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W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