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7/03/29

 

采顥室內設計打造18坪輕奢華時尚美宅

 

  生活品味是設計的一部分,高雄采顥綵宸空間設計」的創意巧思,為您雕塑專屬於個人領域的藝術饗宴!從每一個細微處著手,以「人」為出發點的空間設計,讓這戶位於鼓山區,面積只有 18坪的大樓住戶,搖身一變成為最具現代感的低調奢華美宅。

 

現代時尚風格,融合美式輕奢華的設計氛圍

  雖是小坪數,但空間設計的魔力卻是如此不可思議!從玄關進來的視覺延伸,讓目光不自覺地往前展延;壁面線條切面、搭配天花板的長條型設計,拉長、拓寬了空間深度,更多了獨特性與室內設計巧思,從外而內的流暢感,更突顯客廳、餐廳其開放式的公共空間的通透性,點綴出典雅、舒適卻帶點奢華的空間氛圍。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設計,使空間有了人文溫度

  為營造格局之奢華感,高雄采顥綵宸空間設計」對於屋內整體設計採用石材、鏡面、木皮噴漆等材質交互運用,並以溫潤的色彩調和出空間的廣闊視野,呈現簡約的優雅風采。走進室內,映入眼簾的是帶有深淺紋路的石材壁面,以一幅幅畫作陳設,呼應淺色花紋壁紙設計的沙發背牆,營造質感的客廳場域,瀰漫著令人陶醉的藝術氛圍。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機能性齊全~堆砌小宅的精緻品味

  居住的幸福感就從空間規劃開始!采顥綵宸空間設計將每個角落充分利用,穿過小島台設計的餐桌,為創意輕食區,視覺上延伸了活動空間,卻又與客廳各自獨立,毫無違和感。廚房設置收納的電器櫃,以放置各種電器用品,功能性齊全;狹長的走道,以活潑的動線規劃,塑造出別具特色的用餐空間!小島台餐桌,躍然成為居住空間的主角,更在用餐時成為家人凝聚情感的地方。以人為出發點的設計初衷,不僅傳達品味生活的態度;更將空間設計與生活需求面結合,將設計落實在日常。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居家空間:創造優雅的生活態度

  屋內共三房一廳,方正格局輔以金色元素點綴,襯托輕奢華的都會時尚感,除隱藏式廁所門顯現其慧詰巧思,各個空間功能皆配備俱全,擁有獨立的揮灑空間。來到主臥室,高雄采顥綵宸空間設計」改以溫馨為主軸,搭配牆角的圓弧設計,建構出簡潔、柔和的和諧感;精緻典雅的化妝台,投射柔和的LED燈光,足以沉澱一整天的疲憊;還有豪華衣櫃,穿透性的玻璃展示間,陳列精品般的衣物……輕鬆愜意的寧靜空間,蘊釀在室內設計細節中,彷彿沉醉在夢境般的奢華意境。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遠離塵囂的景觀陽台~讓放鬆成為一種享受

  戶外的景觀陽台,高雄采顥綵宸空間設計」特別監工的排水設備,可以種植各種植物,是屬於自己休憩的小空間。坐在陽台,俯視全景,享受陽光的沐浴,幸福感油然而生。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設計即生活;生活即設計

  當光影流淌在室內,全面採光的空間設計,彰顯出客廳的明亮感,更將輕奢華高雅、尊貴內涵表露無遺,所有生活細節都隱藏在精心設計之後,采顥綵宸空間設計邀請你一同細細來品味空間的極、致、美!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