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04/13

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兒童節積木課,禮物帶回家

 

為兒童節禮物傷腦筋?童心園有好作法!

  一年一度最令孩子們期待、專屬小朋友的日子,莫過於兒童節囉!您知道嗎?兒童節禮物不僅可以讓小朋友開心,更能兼具教育意義,甚至激發潛能!在高雄楠梓區,以用心投入孩子的多元發展教育著稱的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於今年兒童節,準備這份別出心裁的禮物~「積木」!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禮物選積木,好玩兼具多功能教育用途

  別小看它們喔,這些積木可是國外盛行的教具,能夠讓幼稚園孩子透過搭件及組合積木,在玩樂中認識物品造型、空間輪廓、培養思考事情的邏輯步驟,甚至學習數學運算的方式!積木在幼兒園孩童的肢體及神經發展上,對穩定性跟手指的靈活運用,以及小肌肉的發展都很有幫助。為了讓孩童在無壓力的學習環境中,達到上述這些效果,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還特別在教室配備積木教具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童心園兒童想像力無限,小積木堆疊出大夢想

  這次要用積木玩出什麼作品呢?我們可以看到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創意真是無限!有相機、麋鹿、兔子、向日葵、手推車...等,另外還有一些作品,雖然左看右看仍舊看不懂,但卻是專屬孩子們想像力的形體,畢竟,誰知道下個時代的開創者腦中,會有哪些我們這代人想像不到的事呢?別侷限幼兒園孩子的思路,激發兒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創造力,相信這些未來主人翁,必能飛得比我們更高!

 

  積木課程進入尾聲,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成功將積木組裝完成,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尤其,當這些好玩的積木成了自己的兒童節禮物,以後在家裡也能延續組裝積木的樂趣了,讓幼兒園小朋友好開心!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教育核心理念,將每位小朋友都當做自己孩子教導;圍繞這份單純的理念,童心園設計的每一堂課程、設施和整體氛圍,從品格養成、家長溝通互動、智力、運動肢體、雙語能力甚至國際觀等,皆下足功夫,期許能在幼稚園階段,為孩子們種下美好的種子!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W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