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業工程/專題報導 2017/04/14

 

杜邦營造告訴您~您家房子禁得起五十年的考驗嗎

 

  常聽到有些建設公司蓋好一批房子,完售後便結束營業,規避售後服務的責任。所以,越來越多業主朝著自地自建的方向,建造自己的夢想家園。這時候除了建築物的美觀外,結構安全更是重要,畢竟一棟房子不但是自住,更希望能傳承給下一代,至少也要能禁得起五十年的考驗。

  蓋房子需要許多專家的投入,包含建築師、結構技師、水電技師…等。建築師畫好符合法規的設計圖之後送審,取得建築執照就發包給營造公司按圖施工;因為實際的執行單位是營造公司,因此如何挑選信得過的營造公司,是房屋品質好壞的關鍵,也是自地自建的業主最重要課題!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台南住辦

 

慎選營造公司,簽約前先看看作品

  營造公司必須對土木工程、水利力學、結構力學、流體力學、土壤力學等有深厚的了解。建議業主應該多與營造商聊聊,看看這家公司曾經做過的案子〈如正在進行中的案子、已經蓋好五年或十年以上的房子〉。最好進一步了解營造公司負責人及工地主任的履歷,甚至可以要求他們的身分證字號,以免日後真正需要時找不到人!

 

杜邦營造完整資歷,為您打造大膽前衛的堅固家園

  高雄杜邦營造有限公司』的負責人杜先生,是正修工專第七屆土木工程科畢業;曾在專門審查工程品質的中華工程顧問司擔任中鋼建廠及高速公路監造;也曾在遠東工程公司擔任工地主任;以及御城建設公司擔任工務經理;上鼎建設公司擔任工務副總;總計在營造業已有四十年以上豐富的施工經驗。他在蓋透天蓋別墅精緻農舍、廠房或公家機關的案子時所施作特殊工法,具有極佳防水性,且建地基時,無論施工、建材,都絕對以真材實料完成。高雄杜邦營造有限公司』不僅堅持在建築工法以及建材選用上嚴格把關,對於建築外觀上更是大膽前衛又時尚,蓋好的房子常常在當地形成風潮,成為許多人自地自建蓋房子、蓋透天的指標建築!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高雄岡山公館

 

杜邦營造歡迎業主預約參觀作品

  杜邦營造的作品台南「麻豆公館」的業主是二對公教夫婦,當初就是被杜邦蓋的高雄「岡山公館」建築外觀所吸引,夫婦倆做足功課,發現無論是蓋透天、蓋別墅、宿舍…,杜邦營造很注重建築工法,工程各項目、材料,皆分別以細目報價,價格透明化;以特殊工法施工,地基扎實穩固,絕對符合台灣建築法規的耐震標準,並具備極佳防水功能,遇到颱風、大雨也能安心居住!對於房屋格局、設計也都可客製化量身訂做,因此安心將建造夢想房屋的心願,交給杜邦營造!不論您想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建議您可以先預約參觀杜邦營造作品,讓您夢想家園更快實現。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高雄,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台南麻豆公館

 

相關報導

 

 

 

杜邦營造有限公司蓋別墅,蓋房子,蓋透天,精緻農舍

手機:0913-282868
傳真:07-53620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007巷20-1號
網址:http://www.tubon.com.tw
http://aesthetic.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tubon.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