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7/04/18

 

各類堆高機款式通通有,真心給讚的三菱堆高機

 

堆高機移車?正確與否大家有意見!

  車子亂停被拖吊,相信會獲得大家的認同,因為亂停就是不對。但如果,亂停卻被堆高機移走,是否就可以呢?日前有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指出有一輛銀色轎車停在工業區擋住車道出入口,被一名工人以堆高機移動車輛位置,這張移車照片掀起大家正反意見。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有一轎車停在工廠一旁空地,擋到工人作業,加上車主沒有留下聯絡電話,於是車子被工人操作堆高機「堆」離原地。作者笑稱,「堆高機表示:你不會停車我幫你停!車主快回來移動愛車吧!」過沒多久車主與友人來牽車時,驚呼「我車怎跑來這邊了?」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對於堆高機移車的行為,網友們看法不一。有人認為車主亂停,是「活該」、「以為條條道路是我家嗎?」;也有網友認為轎車停車地點位於廠房旁,是沒有畫線的區域,工人隨意移動他人車輛,會有損毀他人財產之嫌,紛紛留言「可以這樣隨便移動別人的車嗎?」、「這樣動他車,車主可以提告」。三菱堆高機則是認為,對於這種停車行為還是讓相關單位來處理比較好,避免不必要的糾紛,另外,眾多網友也見識到堆高機移車功力,也是一大利多。

 

多元發展,找對很重要!

  其實,堆高機協助移車不算是趣聞,這幾年都有不少的案例發生,堆高機除了工業上用處外,也是可以「多元發展」。當然,堆高機最主要的功能,則是在工廠、工業和各種不同場合的運用。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順利推展工作和達到績效,一定要有一台好的堆高機。但是,好的堆高機要去哪裡找呢?找高雄三菱堆高機就對了。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高雄三菱堆高機是專業堆高機供應商,除最基本的Nichiyu堆高機、三菱柴油、汽油、瓦斯堆高機款式外,還有提供十多種特殊規格堆高機,比如三向堆高機(RFT)、側座式堆高機(FBRF),低溫冷凍型堆高機、防爆車型堆高機等等。也就是說,三菱堆高機能協助企業獲取符合需求的新品或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

 

  當然,除了提供新品或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外,三菱堆高機亦可提供堆高機教育訓練,其目的就是讓操作人員快速了解堆高機款式和特性,避免操作不當造成故障或發生意外。透過三菱堆高機的服務,不只可以讓需要堆高機者找到合適的工具,更能享有深度的教育訓練並加強熟悉度。數十年來始終不變的貼心服務,讓人真心給讚!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W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