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 /專題報導 2017/04/19

 

自行噴殺蟲劑除白蟻有用嗎?小 心白蟻「大逆襲」!

 

  白蟻很容易躲藏在潮 濕、漏水、壁癌、或是木頭櫥櫃、木製家具等地點。除白蟻達人第一環衛陳老闆建議: 若發現房屋牆、傢俱表面有異常隆起或不知名碎屑,就必須提高警覺,並千萬不要隨意噴灑一 般殺蟲劑,這樣反而可能擴散蟲害範圍。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除白蟻須知:白蟻從哪裡來?

  筆者特別採訪 高雄 第 一環衛」陳老闆,說明白蟻如何築巢:「以往在下大雨的前夕,總有許多長著翅 膀的蟲子被家中光源吸引,不停地在紗窗、紗門外徘徊! 當一個白蟻巢成熟後,會出現有翅膀 的白蟻,這些有翅的生殖型成蟻的出現就是為了要「分巢」,擴大白蟻的地盤。有翅成蟻俗稱 「大水螞蟻」,三項特徵分別是:四翅相等、翅長大於體長及觸角成念珠長狀,牠們若遇上門 戶緊閉的狀態會直接落地,將翅膀脫落後,從門戶下的滑軌隙縫進至屋內,再鑽入家中縫隙, 找到合適的地方,如浴室附近潮濕、漏水、有壁癌、霉菌或是有類似狀況的木料裝潢處,開始 築新巢,而這些築巢功臣,就會成為新白蟻巢中的蟻后。」

 

水素,氫分子

仔細看圖可以發現蟻后旁邊有3隻工蟻,正好可比較 出體位大小的差異。

 

  當你在住家中看到牠 們時,請不要懷疑,附近一定有白蟻的巢穴,不論是在你家牆壁、天花板、後院,甚至是與隔 壁鄰居家的隔間,都有可能是白蟻的根據地,而且這群白蟻肯定已經相當地成熟,因為初期的 白蟻巢穴是非常不容易發現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計成本使用最好的拜耳特效藥

  高雄第一環衛」使用拜 耳藥廠特滅多乳劑,可吸引白蟻取食而造成連鎖滅巢作用,而非一般除蟲菊酯單純使工兵蟻致 死或驅離而導致蟻害面積擴散。拜耳藥廠除白蟻特效藥特滅多乳劑(Termidor 25EC),是兼具防治與預防白蟻入侵功能的滅巢藥劑。並通過美國EPA環境評估,證實對環境的 友善性。而且特殊無忌避性配方,由外出覓食已沾附或食入藥劑的白蟻再次傳播給在巢穴內之 白蟻,特滅多無忌避性特殊的配方,經由社會性昆蟲之相互餵食作用與相互舔舐清潔身體的作 用而傳播,作用使特滅多比一般除白蟻藥劑更具快速的白蟻防治效果。

 

除白蟻越早處理越省錢

  高雄第一環衛」陳老闆建議 :「除白 蟻越早處理,越省錢。」若亂噴殺蟲劑還有可能擴大白蟻的「領地」,增加除白 蟻的難度!有一位公務員是木板控,家中到處都是木板裝潢,起初只有一樓有白蟻,為了貪圖 方便,自行在一樓噴灑殺蟲劑;白蟻為了生存只好遷徙到二樓、三樓,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 面。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左圖:白蟻把地板底層吃掉,造成整片地板嚴重凸 起。
中圖:貼心覆蓋其他家具,避免汙染。
右圖:灌注拜耳藥廠除白蟻特效藥特滅 多乳劑。

 

  高雄第一環衛」透過蟻巢偵 測的專業技術,找出蟻穴的正確位置後,憑藉以多年經驗,使用美製B&G白蟻高壓處理機,搭配 拜耳作物公司「特滅多乳劑」,更貼心覆蓋其他家具避免汙染,不損裝潢安全無虞。

 

除白蟻三年保固,讓人更安心

  除白蟻達人 第一環衛 重視噴塗、灌注、監測三項作業一次到位,處理完畢後建物內還有三年的「除白蟻保固」,有 任何疑慮也都耐心提供諮詢與服務呢!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噴塗、灌注、監測,除白蟻一次到位。

 

 

相關報導

 

 

 

第一環衛有限公司高雄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 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 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 氧化氯殺菌劑


電話:(07)771-300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東三街49號
網址:http://www.firstpco.com.tw
http://clean-no1.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owboy76229/twblog
信箱:cowboy76229@yahoo.com.tw

 

W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