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5/03

力釱捲門行提醒您:手拉捲門也重要,定時保養才安全

 

預留手拉捲門,逃生有保障!

  2016年12月,台南市新營區發生一件凌晨火警,當時鐵皮屋內的人員全部喪生,事後消防局人員就曾建議說:人體溫度達七十度就無法忍受,建議鐵捲門應預留手動拉門,尤其鐵皮屋雖是不燃物,但傳導熱非常快,一旦引燃即可能全部陷入火海,燃燒時溫度可高達六、七百度。然而,台灣的鐵捲門設計大都注重防盜,忽略防火重要性,所以一定要預留手動拉門,方便逃生。

 

  從這意外當中就可以看出鐵捲門預留手動拉門或手拉捲門的重要性!高雄力釱捲門行特別提醒您,預留手拉捲門很重要、保養維護自然不能少。日前力釱捲門行就接到一個案例,手拉捲門年久失修,最後導致軸心斷掉、鐵捲門片沒有作動。當然,任何物品用久了就是會損壞,一旦損壞就必須立即進行維修和更新。

 

高雄捲門行,台南鐵捲門,屏東快速捲門,鐵捲門維修,快速捲門安裝,捲門維修保養,鐵捲門24小時叫修,快速捲門夜間維修,捲門零件更換

手拉捲門的軸心斷掉

 

高雄捲門行,台南鐵捲門,屏東快速捲門,鐵捲門維修,快速捲門安裝,捲門維修保養,鐵捲門24小時叫修,快速捲門夜間維修,捲門零件更換

更換軸心後方能正常使用捲門

 

找專業的,才能快速有保障!

  專業的維修廠商~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至今20餘年,24小時緊急搶修服務,以最快速和專業技術解決各式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或損壞問題。此外,除技術和服務專業外,高雄力釱捲門行最為人稱讚之處在於重視「買賣雙方溝通」原則。最關鍵是詳細列出維修項目與報價、用心服務不推諉!不論是更新、安裝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從費用、材料、到安裝方式、完工期限,都會在雙方確認無誤後才進行。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有鑒於業界不良廠商在安裝或維修期間刻意增加費用,導致買賣雙方不愉快。所以,高雄力釱捲門行奉行「先簽約、後施工」原則,不額外追加費用,不會有延後完工時間的怠惰服務,而是提供客戶最佳高服務品質服務。如要購買、維修和保養鐵捲門快速捲門,請洽高雄力釱捲門行!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捲門行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W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