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5/15

時間就是金錢,九十度系統櫃快速打造滿意裝潢

 

 

   生活忙碌的雙薪家庭,想要裝潢新房子、整修老房子,光是準備好預算還不夠,更要用力擠出時間規畫;而裝潢期間的監工,卻又是一段想到就頭痛的挑戰!尤其深怕屋主本人幾天沒到現場,屋內就多了不合心意的成品,若是必須打掉重做,更是令人崩潰!

 

  其實做裝潢,只要擬訂出好的策略,壓力便可以不必這麼大!如果您也是下了班以後,就累到不想動的人,而家人亦無多餘的時間協助,那麼選擇以系統家具為您的新裝潢打底,便是一種省時又省力的方式喔!

 

量身打造,施工快速完成

  首先,系統家具業者多會提供豐富的規格及樣式範例,供客人參考,若是到工廠直營店面,甚至可看到更多實際成品;看完樣品後,對系統家具有了初步概念,接著設計師再到案場測量,量身打造最合適您空間的廚具櫥櫃系統櫃配置。

 

 

  到了正式施工時期,因為廚具櫥櫃系統櫃,會先於系統家具工廠做好半成品,於案場組裝的時間僅需數天,不像一般固定式的裝潢,施工動輒兩三個星期,如果遇到拖拖拉拉的包商,甚至做了好幾個月還無法收尾!

 

善用系統家具,聰明打造高CP值裝潢

  不過問題來了,廚具櫥櫃系統櫃在節省時間方面,固然有其優勢,但對美感要求較高的人,不免質疑公版的裝潢,會令人感到單調無趣。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建議屋主可以先上網瀏覽各家作品,以南部深耕多年、工廠直營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來說,便在官網放了豐富的案場照片,我們驚奇地發現~系統家具的材質、顏色和風格,竟有出乎預期的多種選擇,不論是簡約、鄉村、高貴、普普……等類型應有盡有!

 

 

  還有另一種裝潢策略,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認為可以系統家具為輔,採用基本的櫥櫃、系統櫃先規劃出裝潢雛形,其他的家具再慢慢添購,且隨著時光流轉,家中成員的眼光和需求也會改變,不過既有的櫥櫃、系統櫃卻是基本需求。筆者一位剛入住高雄澄清湖附近、新透天厝的朋友吳小姐,便是在隱而未見的空間,採用了價格較低的系統家具,而於大廳和許多外部裝潢,則請室內設計師規畫及施作,因此在廚具櫥櫃系統櫃的部分省下了不少費用,聰明打造高CP值的新裝潢。許多親友參觀完她美麗的房子,得知裝潢預算卻出乎意料地低,著實羨慕不已!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