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5/16

 

振義鎖印行打理「鎖」事,服務零距離

 

  記憶中的鎖印行的服務範圍可以多遠?以往很多客源都是來自街坊巷弄的左右鄰居,很少有從別的地方特地前來打鑰匙的客人。高雄市鹽埕區「振義鎖印行」的專業服務,好口碑口耳相傳,遠從台灣各地或是旅居世界各地的台灣人都有振義的忠誠顧客,打破鎖印店區域性的限制,黃師傅四十年的真功夫經得起時間的淬煉,堪稱為「鎖匠達人」。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一流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技術,品質掛保證

  振義鎖印行黃師傅除了可解開各氏各樣的鎖,亦能自行自製鑰匙雛模,所以各種千奇百怪的鑰匙模具在振義應有盡有,難怪大家都指名找黃師傅,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鎖」事看似簡單,但碰上繁複或需要特製的鎖匙,一般鎖印店也只能舉手投降,於是黃師傅鎖匠達人封號便不脛而走。

 

「鎖」是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保險箱、金庫鎖、防盜門鎖等各種鎖因應現代社會安全需要,不再像以前一樣簡易好複製,黃師傅說許多時候客人提出製鎖需求,往往不想和市面上已有的鎖頭重覆,寧願來找他重新製做複雜程度高的鎖匙,以換得一份安全感。的確會開鎖不一定會解鎖;會解鎖更不一定會製造鎖,此時振義鎖印行的專業技藝,就能為顧客牢牢把關,鎖住客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事物。

 

飄洋過海無國界只為找「振義鎖印店

  國外鎖印店難覓,更何況是一位精通打鎖、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師傅!高雄「振義鎖印行」收到許多來自國外雪片飛來的包裹,裡面裝著顧客的期盼,還有那一把把國外才看過的鎖匙或鎖頭,要是沒有真功夫,看到這些鎖匙想必昏頭轉向了!黃師傅笑著說:「只要客人把期待交付給他,他就有義務把鎖匙問題處理好交還給客人」~這樣的認真、執著,使高雄振義鎖印行成了世界各地的台灣旅人安心的好所在。

 

24小時服務,為顧客抓緊救急黃金時刻

  有遇到需要立即開鎖卻求助無門,當下心急如焚找不到鎖店嗎?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常常在半夜接獲緊急案件,需要馬上出門處理,更有碰過和警方、銀行配合開鎖的經驗,黃師傅說很多鎖事總是碰到才知道,當下更需要冷靜以對,把專業拿出來,才能在短時間內完成顧客交辦的任務。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高雄鹽埕埔承載著舊崛江的時代記憶,在這裡有堅持四十年的鎖匙功夫的「振義鎖印店」,最簡樸的店面,卻滿載最動人的用心!下次遇到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各項疑難雜症,記得打一通電話給黃師傅,相信他的熱忱與服務品質絕對會令你印象深刻!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http://jenyi.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