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7/05/31

 

三菱堆高機:技術精進,操作堆高機更加安全!

 

一照在手,未來無憂!

  您一定聽過類似的廣告台詞:一照在手,希望無窮。是的,這個時代,證照已然成為未來找尋工作很重要的參考。越來越多學校逐漸把證照檢定作為畢業的規定。某工商學校就規定特定科系學生在畢業之前都要取得一張證照,甚至有人已有三張以上的證照。哪一張證照是最熱門的呢?屏除各科系指定證照外,就屬「堆高機」證照最為熱門。技職體系學生大方表示:堆高機使用很廣泛,就算不是本科系規定的,只要有一張堆高機證照就可以在很多地方上班,根本不用擔心工作問題。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堆高機證照相當熱門,如能順利考取,可為就業加分不少。

 

堆高機嗎?三菱這裡有!

  未來的發展就靠堆高機,很多學生會這樣認定。但三菱堆高機要提醒大家,單靠一張證照就想吃遍天下,確實還不夠。為了符合產業特性、適應特殊環境需求,市面上推出的堆高機款式眾多,絕對不是只有證照就沒問題。

 

  以高雄三菱堆高機」為例,作為老字號的堆高機品牌,就有數十種堆高機品項。除了基本的Nichiyu堆高機三菱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瓦斯堆高機款式外,尚有特殊規格的堆高機商品,如三向堆高機(RFT)、側座式堆高機(FBRF),低溫冷凍型堆高機、防爆車型堆高機等。也就是,證照只是給了一個入門,後續要能更加精進才對。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老字號的堆高機廠商「三菱堆高機」,可提供一般與特殊規格堆高機。

 

  當然,這麼多種類的堆高機,如果故障或需要維修怎麼辦呢?高雄三菱堆高機」在平日或假日都會配置緊急調配的服務車,隨時配合客戶需求調度;還有包月維修處理、2~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維修服務、派專人駐廠維修等等。

 

持續精進,未來穩定!

  有了證照、到企業上班後,真正面對不同的堆高機,最需要的就是持續不斷的「教育訓練」。三菱堆高機針對不同款式的堆高機給予操作訓練,希望讓堆高機駕駛快速了解每台堆高機特性,避免因操作不當造成故障或發生意外,同時確保安全性。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