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7/06/03

 

 

「崑の庭」建案廣告代言實品屋:出自采顥室內設計

 

  崑庭建設的新建案『崑の庭』在寸土寸金的高雄美術館地區,堪稱令人驚豔的作品!室內坪數才40坪左右,卻處處展現豪宅的意境。消費者在Line看到的大量廣告,其中展示的完美設計景觀,就是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綵宸室內設計」的作品。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采顥室內設計團隊巧手打造40坪好宅變豪宅。

 

采顥設計『崑の庭』實品屋;成為『崑庭建設』轉型豪宅代表作!

  不同於一般室內設計師的作品,高雄采顥綵宸室內設計』所展現的實品屋,生活機能的完整性、感官美學以及視野的寬闊性一次到位,因此客戶滿意度特別高;不再只是純美觀的展示,實用的方便性更是吸引客戶購買的關鍵!想要在寸土寸金的都會區,享受豪宅般的居家空間,就找『采顥綵宸室內設計』吧!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結合生活機能、感官美學、以及視野的寬闊性,一次到位。

 

貫穿餐廳、客廳;延伸到陽台的遼闊視野!

  『崑の庭』主要是針對換屋族、退休族群;因此採用沉穩色系!右方隔開廚房熱炒區;從島台開始展開視覺的享受,由島台與餐桌構成輕食區;用整片大理石牆面,貫穿餐廳與客廳;最前端是功能機櫃,陳列各種影音設備,呈現寬敞、開闊的格局;進而延伸到陽台景觀。再搭配燈具、沙發的擺設,形成舒適而又寬闊、精緻又有氣派的景觀空間。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餐廳、客廳、到陽台,無隔間設計,視覺景深一路延伸。

 

主臥室、尊親房的不凡氣質;顯得優雅、方便!

  主臥室更具特色!復古的皮革紋完整牆面,展現不凡的氣質;掀開窗簾就是充沛的陽光;床頭旁邊是梳妝台,搭配直立的置物架,讓生活起居更方便;空間百分百充分利用,沒有絲毫浪費。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生活起居相當方便的主臥室,空間百分百充分利用。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復古的皮革紋完整牆面,展現不凡的氣質。

 

  高雄采顥綵宸室內設計』對於尊親房同樣別具用心!明亮的壁紙風格,帶出健康、活力的感覺;延伸書桌與床頭櫃,由整片石材檯面構成,清理特別方便,衣櫃就在書桌旁邊;床尾還有造型展示櫃,處處都顯得優雅實用。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尊親房採用整片石材檯面構成的書桌與床頭櫃,清理特別方便。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床尾設有造型展示櫃,既優雅且實用。

 

主臥室、尊親房的不凡氣質;顯得優雅、方便!

  孩臥室另有巧思!空間設計團隊在主牆面與衣櫃,採用相同圖案壁紙,作L型延伸,醞釀視覺的整體感;床尾還有收納櫃、展示架,即使空間不大,依然擁有完整機能。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孩臥室即使空間不大,仍保有展示架、書桌、收納櫃功能。

 

  客臥室最需要智慧;首先用收納櫃,化解床頭壓樑的問題;所有的斜角都要消除尖銳的感覺,再用造型置物架創造人文特色,連壁紙都展現文創氣息。最後延伸到後陽台,成為禮遇嘉賓的擴大空間。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客臥室巧妙的運用收納櫃,化解床頭壓樑的問題。

 

  『崑の庭』是崑庭建設轉型豪宅的代表作,從建案名稱就能看出端倪;廣告選用的實品屋,就是由采顥/綵宸所規劃!尤其在眾多設計師作品中『采顥綵宸室內設計』能脫穎而出,不但是一份殊榮;更代表室內設計的品質保證。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