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7/06/23

 

 

銘墅空間設計不只是裝潢美化更是『生活型態』的創造

 

為您量身打造夢想的家園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想要傳達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空間設計裝潢裝璜)理念:不只是美化您的房子,而是為您量身打造夢想的家園,創造出一個溫暖、舒適、美觀而且符合生活機能的美好環境!「室內設計存在的意義不僅僅是裝潢或用於美化物件的設計,真正的內涵是在塑造一個符合業主需求的生活型態。」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開放式客廳與廚房,量身打造夢想家園

 

室內設計師與業主充分溝通設計出專屬作品

  一個好的室內設計作品必須業主與設計師之間充分的溝通,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黃設計師認為應該將業主的理想放在第一位,而非以設計師個人風格為基礎;室內設計師必須將自身的專業融合業主所要的感受;而業主則應尊重設計師給予的專業建議,方能達到雙贏的溝通。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臥房模擬圖~以藍、白為主色調,看起來明亮悅目

 

  近年來設計的風格有:峇里島體風格、曠野自然風格、現代極簡風格、時尚科技風格、重金屬工業風格與各國風情等;但是這對高雄銘墅空間設計」的作品而言,只是大方向的分類,因為真正的室內裝潢設計作品,應該是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絕對不只是換了個住址而內部卻呈現相同的景觀。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小孩房~白色色系搭配木質地板,讓空間擁有溫暖生活感

 

為消費者的預算把關

    「為消費者的預算把關」,是專業設計的另一大重點;「成本單價分析表」透明化的將各項明細價格告訴業主,詳盡的工程成本計算說明,在業主的預算範圍給予最大的滿意度,讓業主不再做冤大頭,在在都是高雄銘墅空間設計」長久以來一直在推動的觀念。

 

  室內設計的靈魂並非在販賣商品,而是成就業主的夢想。」從為何要作空間設計、要事前準備什麼、契約的訂定、室內設計裝修估價、工程的預算與監工、法令的規章…等等繁瑣的工作,必須選對設計師將您的信任交付專業,才能回歸到設計初始的意義,創造一個嶄新的生活型態;讓設計,不只是設計!讓夢想成真!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中式古厝建築~模擬完成的空間效果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估價,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網址:http://www.m-shu.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