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17/06/21

 

第一環衛:夏季除蟲作戰的最強後盾

 

  高雄第一環衛有限公司」團隊採用最新施工技術投入病媒防治、除蟲除白蟻石材美容…等,希望能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優質生活環境,十幾年來擁有很好的口碑,尤其是別家除蟲公司處理不好的問題,因著網路上的好口碑吸引業主找到第一環衛,經過專業團隊的施工後,都得到滿意的除蟲效果。以下就是第一環衛除蟲案例分享:

 

除蚊蠅

  在少有人員進出的密閉空間內效果最好的除蚊蠅方式是:「熱霧機」除蚊蠅(會有火噴出);但是在辦公室內則建議使用「超低容量機」除蚊蠅。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左圖為熱霧機除蚊。右圖是超低容量機除蚊。

 

餌劑除蟑螂

  餌劑蟑螂防治利用的原理是:蟑螂吃到餌劑後會產生連鎖反應;蟑螂吃了餌劑回巢死亡,同時誘引其他蟑螂食用其屍體或糞便,繼而中毒,達到連鎖反應。

 

  依國內目前防治對象多為德國蟑螂,為家庭與餐飲業之重要害蟲。其繁殖能力強,德國蟑螂壽命約150日,雌蟲一生僅需交尾一次,即可繼續產出受精卵。卵鞘形成至孵化僅需22日,不到一個月即可產出新一代。德國蟑螂性喜棲息隙縫內,進貨時的食材包裝盒、紙箱瓦楞紙、菜籃、雞蛋提籠經常是德國蟑螂進入的主要管道。因此,良好的衛生管理與定期施作防治,才能有滿意的效果。反之,在衛生條件差的環境下使用藥劑,即使有大量蟑螂死亡,但殘存的蟑螂將又迅速恢復原有的密度,幾乎不可能獲得理想的防治效果。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餌劑除蟑施作現場畫面,要誘引蟑螂食用。

 

五甲社區除跳蚤

  高雄五甲社區原先請別家除蟲業者處理社區跳蚤的問題;因為他們機器設備不足或藥劑使用錯誤,沒有預期效果;相關人員特別找來高雄「第一環衛」處理後,除蟲效果讓社區住戶非常滿意。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大面積噴灑藥劑除蟲,改善社區住戶生活環境。

 

  跳蚤為偶發性害蟲,為鼠疫的重要傳播媒介,以每年4~7月為高峰期,台灣發生蚤害大多為貓蚤。在條件良好的環境,雌性跳蚤一生可以產2000個卵,三週內可產3~18次卵;由卵到幼蟲,完成一代生活史約三週。

 

  跳蚤經常發生在母貓生小貓的環境,而後大多經由溫血動物的移動導致蚤害範圍擴大。蚤類蛹期最短7天,最長可達一年。體溫、二氧化碳與震動會加速其羽化為成蟲。蚤害發生時要盡快處理,以免跳蚤隨寄主分散各地;從公司噴到家裡,家裡又噴到公司,跳蚤隨上下班的員工帶來帶去,徒增多個家庭的困擾。

 

除粉蠹蟲(俗稱蛀蟲)

  粉末就是粉蠹蟲的排遺; 與白蟻相比,較不常見於一般住家中;潛伏期長、抗旱性佳、耐飢力強。高雄第一環衛」提醒您,蛀孔排遺數量與防治成功率呈反比,有時需多次注射縮減範圍才能斷根,早期發現、及早防治,除蟲價格相對降低。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早期發現、及早防治!運用藥劑燻蒸除粉蠹蟲效果最佳。

 

  消除粉蠹蟲處理方式包括:藥劑燻蒸、藥劑塗佈、藥劑灌注等三種方式。在密閉空間運用藥劑燻蒸除粉蠹蟲成功率最高;藥劑塗佈必須在沒有噴漆的木材表面才可用此法,將藥劑塗佈在木材表面,被動等待粉蠹蟲排遺時經過木材表面,因接觸到藥劑而死亡。至於藥劑灌注效果不確定,所以並不建議。

 

新裝潢防蟲處理

  最好的防蟲處理是防範未然,在新裝潢的材料上預先做防蟲處理。高雄第一環衛」是您除蟲的最佳後盾,有除蟲困擾可以免費諮詢,詳洽07-7713008,或加入LineID(0931773773),專人服務。

 

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在新裝潢材料預先做防蟲處理,防患未然。

 

 

相關報導

 

 

 

第一環衛有限公司高雄,再生研磨,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石材拋光,高雄除蟲,高雄除白蟻,二氧化氯殺菌劑


電話:(07)771-300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東三街49號
網址:http://www.firstpco.com.tw
http://skincare.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owboy76229/twblog
信箱:cowboy76229@yahoo.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