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6/19

 

元貞堡水冷三線獨立筒床墊,在睡眠中幫你釋放壓力

 

   舒適的床墊寢具可以自然而然支撐身體S曲線,減輕脊椎壓力,身體姿勢對了,就能讓你睡得自在又輕鬆,隔天活力滿滿!元貞堡居家床墊水冷三線獨立筒床墊幫你創造最佳的睡眠環境,讓人舒心好眠到天亮。

 

人體工學設計~順應身體弧線

   元貞堡居家床墊水冷三線獨立筒床墊以獨立支撐並能單獨伸縮的彈簧打造,各個彈簧以不織布纖維袋裝起來,不同列間的不織布彈簧袋再相互黏合,所以當坐在獨立筒床墊時,光臀部面積就有約25顆獨立筒彈簧支撐著,床墊的支撐力佳,身體負擔也就小多了!就像是被一雙手溫柔地包覆住,毫無壓迫感,人體工學的設計,坐著就感受得到!一張好的床墊,對彈簧細節的用心,就是要讓身體能夠真正獲得減壓,不用特別調整姿勢,就能擁有舒適的絕佳感受。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人體工學設計,帶來減壓生活!

 

獨立筒彈簧~為睡眠品質把關

  有時感到越睡越久身體越累,卻不知床墊其實佔了很大一部分的因素!如果躺下去,床墊過軟時,身體全部陷入其中,即便剛躺下覺得很舒服,但時間一久,對身體健康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反而讓疲憊身驅無法獲得休息。以元貞堡居家床墊長期對睡眠研究,知道以多少顆獨立筒來打造床墊是最適合久躺、久臥,所以當躺在元貞堡水冷三線獨立筒床墊時,全身面積大約有200多顆獨立筒彈簧支撐,此時彈簧的作用就會平均分散身體重量。優質的獨立筒床墊彈力佳,耐用性好,不管高矮胖瘦的體形,側臥、仰臥時均能徹底放鬆,自然而然就進入夢鄉。

 

水冷膠材質~讓你清涼一夏

  元貞堡居家床墊水冷三線獨立筒床墊,給你絕佳的透氣性與舒適感,擺脫床墊悶熱又厚重的黏膩感,時屆六月,頂著越來越熾熱的高溫,睡得滿身大汗,一早起來只會增加身體的不適感!水冷膠材質具透氣性,長時間睡眠仍備感舒適,尤其是老人家或小朋友,夏天最怕不自覺睡得一身痱子,而水冷三線獨立筒床墊的服貼與散熱特性,不僅讓家人能睡得涼爽,其具備防蟎抗菌效果,更能睡得健康,成了居家床墊的首選。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適合炎熱天氣時睡覺的水冷膠床墊。

 

100%台灣自產自銷─透明化流程看得到

  元貞堡居家床墊有自己的工廠及生產設備,以一貫流程生產製造,針對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來製作床墊,水冷三線獨立筒床墊6尺×6.2尺售價21600元,絕對是陪伴你渡過長夜的好選擇,親膚又透氣的特性更能因應炎夏到來,高品質支撐力,讓你全身輕盈起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預約試躺!

 

 

相關報導

 

 

 

元貞堡床墊高雄,寢具,床墊

FB粉絲團:元貞堡
Line ID:yuanjenbaou
手機:0906-652-008
地址:屏東縣新埤鄉中興路111號
信箱:yuanjenbaou@yahoo.com.tw
網址:http://www.lionbed.com.tw
http://asiabed.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屏東 床墊 寢具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