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6/27

 

元貞堡親水恆溫綿床墊,親膚舒爽一整天

 

   什麼是Coolfoam親水恆溫綿?它能吸收人體表面溼熱的水分子,是與人體肌膚最貼近的科技寢具材料,還能幫你自動調節身體與床墊寢具的溫溼度,這麼跨時代的技術,讓你輕鬆維持睡眠好品質。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水冷膠材質其表面溫度會比常溫稍低,藉此達成降溫,減低聚熱效應。

 

不悶熱特性~讓你舒適過一夏

   元貞堡居家床墊親水恆溫綿床墊能控制濕氣平衡,長時間保持吸水透氣,以最能符合人體的接觸溫度,結合高效率的吸水性與濕氣傳導特性,保持涼爽度。不隨外在溫度而改變床墊寢具材質特性,讓熱氣迅速擴散!實驗證明 Coolfoam分子可讓皮膚與床墊接觸面保持比體溫低1.5度的溫度,長時間散熱恆溫,即使天氣再熱,躺在親水恆溫綿床墊上,讓你找回舒適又清爽的睡眠時間。

 

最接近人體肌肉的延伸支撐性

  Coolfoam中的SAG因子以接近人體肌肉的軟硬度,提供給身體最舒適的支撐力,能完全釋放壓力,增加床墊耐受承受度。以前老擔心乳膠使用久了會有變形或變硬的情形,但元貞堡居家床墊親水恆溫綿完全沒有此種困擾。Coolfoam為高科技材質,超越一般現在使用的寢具材料,軟硬度絕對不因溫度而改變,床墊的完善支撐性,能夠達到釋壓效果,不但毫無壓迫感,反而帶給人柔軟舒適的貼近感受。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Coolfoam親水恆溫綿:與人體肌膚最match的寢具材料。

 

營造環保又安全的睡眠環境

  元貞堡居家床墊親水恆溫綿床墊以MDI 目前最環保的PU材料製造,無TDI殘留,生產過程更環保健康,不用擔心有化學反應劑殘留於產品的問題,製作原料天然,通過A類質檢,材質與肌膚的酸鹼值類似,亦通過SGS抗菌防螨測試,不易滋生塵螨細菌,其低過敏性連嬰兒都能安心躺在床墊上,讓大人小孩睡得無負擔!親水恆溫綿原本主要應用在醫療及化妝高端產品上,如今應用在床墊寢具市場,劃時代的科技應用,元貞堡邀請你親身體驗不一樣的親膚觸感!

 

元貞堡居家床墊~服務有保證

   親水恆溫綿床墊成為炎炎夏日的不二之選,不再害怕熱得翻來覆去,用涼爽陪伴一整晚!頂級的床墊給你最平實的售價,是元貞堡居家床墊對消費者的堅持,在每次出貨前都會經過嚴格檢驗,只為顧客能睡得安心。此外,床墊購買後均提供保固1年、保固用10年的服務,歡迎聯絡元貞堡,可提供床墊配送、安裝、組裝服務,均由專業人員處理不另收費,元貞堡居家床墊值得您細細品味,擁有好床不是夢!

 

高雄,寢具,床墊,元貞堡床墊,智慧獨立筒乳膠床墊,智慧型乳膠Q床

品質嚴格檢驗,顧客睡得安心!

 

 

相關報導

 

 

 

元貞堡床墊高雄,寢具,床墊

FB粉絲團:元貞堡
Line ID:yuanjenbaou
手機:0906-652-008
地址:屏東縣新埤鄉中興路111號
信箱:yuanjenbaou@yahoo.com.tw
網址:http://www.lionbed.com.tw
http://asiabed.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屏東 床墊 寢具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