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07/04

 

綻放愛與活力,乖寶貝幼兒園SO SWEET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綻放熱情與活力,表現愛與關懷,活動中秀出自我好「Young」,就是要你目不轉睛!

 

「親愛媽咪甜蜜站」活動~媽媽辛苦了!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乖寶貝幼兒園5月10日「親愛媽咪甜蜜站」的活動開跑了!當日發送「媽咪甜蜜感恩券」,讓媽媽在母親節當天可以充分體驗乖寶貝「身體力行」的濃濃愛意,還DIY彩繪母親節門把,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DIY母親節門把,送上對媽媽深深感謝。各具巧思的門把設計,創意十足!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透過上課學習,到台前回答一點都不怯場。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哩來!哩來!「幸福按摩站」享受寶貝的專屬按摩服務。

 

  趁著母親節好好慰勞媽媽吧!來到「幸福按摩站」看乖寶貝動手幫媽媽按摩肩膀、槌槌背的好功夫,享受寶貝按摩50下,所有辛勞彷彿一掃而空!還有糖果派對、動動手指、釣魚樂等親子闖關活動,好玩遊戲不僅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笑得不亦樂乎,親子互動零距離!「有愛大聲說」活動則是翻牌做指令,翻到的指令要以大聲公大聲對媽咪說愛,並表示愛的動作,看幼兒園孩子盡力表現的樣子,和媽媽的默契絕佳,可真是誠意十足。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好玩的闖關內容,把「愛」緊緊黏在一起。

 

粽愛您綁粽活動~乖寶貝讓全場嗨起來

  響應端午節的到來,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受邀參加高雄三鳳中街「粽愛您綁粽活動─包肉粽比賽」跳開場舞,每個人一站上舞台,動作氣勢萬千,那眼神、手勢及陣仗真有媲美專業的水準,贏得在場觀眾滿堂喝采,也為三鳳商圈的端午節活動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三鳳中街「粽愛您綁粽活動─包肉粽比賽」開場秀出好舞力。

 

仁愛之家「聯歡慶端午」活動~愛心傳遞零時差

  此外,乖寶貝幼兒園每年主動到仁愛之家進行表演活動,只為把愛心傳達給需要關懷的阿公、阿嬤。在5月25日至仁愛之家的「聯歡慶端午」活動,小朋友穿著蓬蓬裙一個個抬腿、彎腰,那姿勢軟Q又柔美的姿態,就像美麗的天鵝正在舞臺上穿梭飛舞,讓臺下的長輩都盡情地享受在她們的表演中。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乖寶貝抬腿、彎腰樣樣來;ENDING POSE更是展現如天鵝般優美姿態。

 

園內龍舟賽~互助合作好默契

  端午節怎麼少得了划龍舟呢?乖寶貝幼兒園設計陸上慶端午龍舟賽,挑戰小朋友們的團隊合作默契,中大班一個接著一個接棒,以滑板的方式奮力往前進,看誰先拔得旗幟;小幼班則在老皮小龍舟內放顆小球,互助合作看哪一隊先到達終點,最後獲得贏家的隊伍都大聲歡呼「好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不論是老皮小龍舟、滑板龍舟賽,都考驗著互助合作的默契喔!

 

安親班期中考獎學金~鼓勵再接再厲

  除了配合活動讓幼兒園小朋友體會母親節、端午節的意義外,孩子智力的培育也不可少!5月30日安親班頒發期中考獎學金,只要有任何一科100分就能獲頒獎學金100元,藉此鼓勵寶貝的用心,並期許下次繼續努力!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恭喜!獲頒期中考獎學金的乖寶貝~大家都好棒!

 

5月主題活動~交通安全觀念從小建立

  五月份的主題活動~威力要回家:以繪本為題材引導,教育孩子乘坐交通工具的安全、認識交通號誌等知識,從實際的街景觀察與經驗分享,讓小朋友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帶領他們平日要多注意回家途中馬路上的標誌,寓教於樂,從小建立正確觀念。活動還包含有街景創意畫、合作創意紙箱交通工具、紅綠燈遊戲、積木組裝車、玩具車分享…等。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認識交通號誌,知識教育從小做起;馬路如虎口,要記得看馬路上的標誌喔!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歡迎搭乘「乖寶貝號」豪華客機。孩子將看到的街景進行創作畫。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FB粉絲團: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