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7/07/05

 

世國琴行老招牌,讓您花小錢就能租到品質優良的中古琴-2

 

  人們總說:「一輩子把一件事做好,你就是專家。」已經在高雄深耕36年的世國琴行,所秉持的就是如此初衷!

 

兩代人共同打拼,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服務

  高雄世國琴行第一代創辦人吳重義,從二十幾歲時就擔任著名鋼琴製造商的駐場調音師,民國69年結婚後,自行創辦世國琴行,專營鋼琴買賣與維修。走過三十多個年頭,兒子吳昭慶在退伍後也投入世國琴行的行列,讓這塊老招牌延伸更多經營觸角。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以租代買無負擔,孩子輕鬆學琴爸媽開心

  近年來「循環經濟」興起,高雄世國琴行推出鋼琴出租業務,讓想學琴的大小朋友不用花上二三十萬購入新琴,而是以租代買,用負擔得起的月租費把中古鋼琴帶回家,經濟上的負擔減少,便能無後顧之憂學得一手好琴藝!

 

日本進口二手鋼琴,專業技師維修煥然一新

  即便是出租二手鋼琴高雄世國琴行仍嚴謹把關中古鋼琴品質。從日本進口二手鋼琴,必定先經過篩選程序,留下品質優良的二手鋼琴。接著,送到佔地200坪的維修工廠,從內部修復、調音、琴面烤漆,甚至是每一根弦、每一個琴錘以及每一個音準都得細細琢磨!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經濟不是阻礙學琴的因素,租鋼琴也能習得好琴藝

   高雄世國琴行不只有專門的維修工廠,也有門市店面,提供顧客舒適的環境挑選二手鋼琴,並針對顧客的預算、需求,協助找到適合的琴款。高雄世國琴行認為,如果因為學鋼琴的成本極高,又擔心孩子半途而廢、放棄學琴,那是很可惜的事;租台中古鋼琴來練習,滿足了學琴的慾望,還省下大筆開銷,是一舉兩得又精打細算的方法!

 

與優質搬琴公司配合,確保鋼琴搬運過程無缺失

  如果您已打算租台中古鋼琴回家,高雄世國琴行還會請專門的搬運公司來處理,因為鋼琴是項精密的樂器,萬一搬運時不甚撞傷,就得送回工廠修復,所以一定要透過經驗老道的師傅,以及專業的搬運器材,才能防止刮傷、損壞鋼琴呢!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連專家都推薦的世國琴行二手鋼琴

  高雄世國琴行三十六年培植了良好的信譽,深獲在地專業人士信賴。高雄許多專業的鋼琴老師只要有表演,都會向世國琴行出租鋼琴。甚至,像部分活動場合需要鋼琴來營造氣氛,世國琴行也能推薦適合該場地、人數與環境的二手鋼琴喔。

 

世國琴行不受市場影響,堅持不調漲鋼琴租金價格

  高雄世國琴行的維修品質、技術有口皆碑,近年來,因為中國大陸市場需求大,造成二手鋼琴的成本提高,唯有業界規模較大的琴行還挺得住,如同世國琴行一般,在中古鋼琴的出租與販售具有一定的流動量與速度,才能維持相同租金水準。想在家中自在彈琴又不想花大錢,到世國琴行二手鋼琴,保證能以少少的租金彈到像新琴品質的二手鋼琴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 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