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7/07/03

 

墾丁民宿、飯店第一指名:自然風熱泵

 

 

  說起全台灣安裝熱泵熱水器密度最高的地方,應該就是南台灣的墾丁了,而且還有愈來愈多的飯店、民宿及個人用戶選擇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在太陽熱力四射的墾丁,太陽能熱水器應該才是首選,不是嗎?

 

  深耕墾丁地區已經七~八年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銷商林先生與我們分享,在極端氣候下,早期墾丁民宿業者首選的太陽能熱水器,每次在颱風後都有被吹壞、吹走的嚴重災情,再加上「熱泵熱水器比太陽能熱水器更節能省電」的使用者好康道相報,因此墾丁的飯店、民宿業者紛紛投入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深耕墾丁多年,越來越多民宿指名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熱水用量大,民宿用熱泵熱水機比太陽能更節能省電

  太陽能板被颱風吹壞或吹走,砸到車子或鄰居屋頂的新聞時有所聞,但是,為什麼熱泵熱水器會比太陽能熱水器更省電呢?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墾丁經銷商林先生說,許多早期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墾丁民宿業者都發現,在週休假期客人較多時,太陽能熱水器白天製造的熱水根本不敷使用,熱水用完又只能靠電能製熱,十分耗電,因此,有民宿、飯店一開始裝太陽能熱水器,發現未必省電,後面再加裝熱泵熱水器輔助製熱。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飯店業者採用太陽能熱水器再加裝熱泵熱水器輔助製熱。

 

  林先生告訴我們,太陽能板在颱風天除了可能被吹走外,被樹枝、石頭打到也容易破裂。近年來,在極端氣候發威下,颱風驚人破壞力,飯店民宿的樓頂太陽能板損壞機率提高,因此改用熱泵熱水器的業者變多。

 

最適合民宿、飯店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墾丁經銷商林先生分享,民宿飯店業者熱水用量大,最怕就是沒熱水或出水不穩,或者是晚上壞掉找不到人維修,因此,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在眾多使用者的口碑下,自然成為首選。

 

看好熱泵節能大趨勢,嚴選自然風好品質

  原本自營冷氣及冷凍設備維修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墾丁經銷商林先生,回想起當初加入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經銷夥伴,正是肯定MIT穩定品質及節能省電的訴求。

 

  林先生分享在自宅安裝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就安裝在自宅透天頂樓戶外,歷經多年風吹雨打、日晒雨淋,以及強颱洗禮,至今也都沒有維修過,更讓他有信心對客戶保證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好品質。裝設在客戶端的熱泵熱水器同樣很少有故障情形,因此,跟老客戶的聯繫多是經過時打個招呼,或者是老客戶推薦朋友來安裝。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力招募全省經銷商

  如果您也認同愛護地球、節能減碳,省錢新主張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歡迎致電熱泵恆0970-888418,一起加入推廣熱泵熱水器的行列。如果有墾丁地區的朋友想規劃安裝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墾丁經銷商林先生的經銷點位在屏東縣恆春鎮三腳里恆南路15-3號,服務電話0911-391882。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墾丁經銷商,提供最適合民宿飯店的熱泵熱水器。

 

 

相關報導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