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專題報導 2017/07/11

 

仲威文創以旗下十個品牌:為您塑造「最佳企業形象」

 

  在重視品牌的年代裡,企業紛紛推出各種吉祥物公仔吉祥物人偶裝…等形象代表,塑造自己的吉祥物明星,以增強企業的親和力與話題性。日月光、鼎泰豐、交通部觀光局、遠雄人壽…等,不論行業紛紛跟進;您可能還不知道,高雄的『仲威文創』正是幕後英雄!

 

人偶裝,人形布偶,布偶裝,吉祥物,大型公仔,FRP玻璃纖維公仔

卡哇伊的外型,讓吉祥物人偶裝看起來親和力滿分。

 

善盡社會責任,分享文創事業成功經驗!

  2017年上半,南部數家大專院校的學生為了進一步了解文創產業,在老師帶領下相繼到仲威文創進行企業參訪,『仲威文創』循循善誘解釋文創產業16項分類及內容,分享行業樂趣,例如如何繪製吉祥物三視圖,填寫履歷表的注意事項…等。啟發學生們的興趣,除了求職及管理問題外,紛紛對『公仔人偶裝』產生濃厚好奇心。

 

人偶裝,人形布偶,布偶裝,吉祥物,大型公仔,FRP玻璃纖維公仔

學生們專心瞭解文創產業的內容。

 

最有價值的行銷:提升企業形象,創造品牌價值!

  『品牌行銷』是最有價值的行銷!一個馬克杯,沒有品牌售價10~20元;印上Hello Kitty馬上變為300~500元,這就是品牌的魅力與價值。品牌行銷首先要從『提升企業形象』開始,這也是『仲威文創』的核心專長!透過各種可愛的人偶裝布偶裝FRP大型公仔,與客戶互動同樂,進而讓客戶愛上品牌。為企業創造親切、討人喜歡的認同感,成功個案比比皆是。

 

仲威文創包括『偶』的製作;以『我形偶塑』及『唯偶獨尊』為主。

  仲威文創成立於民國85年,一直擔任文創產業的先鋒;集團旗下共有十個品牌:「仲威文創、我形偶塑、唯偶獨尊、唯獨有偶、親親偶偶、百年好盒、盒盒器器、正威皮件、果和智選設計、正威文具」;竭盡心力為客戶塑造一個魅力無窮、顧客有感的優質品牌形象!

 

人偶裝,人形布偶,布偶裝,吉祥物,大型公仔,FRP玻璃纖維公仔

仲威文創總經理何正良先生向學生介紹公司發展歷程。

 

  『我形偶塑』與『唯偶獨尊』更是人偶裝玻璃纖維公仔的業界標竿。其中『我形偶塑』以『人偶裝』或稱『人形布偶』為主!針對客戶個別需求,整體規劃量身訂做,從設計、選料、製造,產銷合一。客戶遍及國內外知名企業,甚至連日本公司都遠渡重洋到台灣,而且一次即完成驗收。至於『唯偶獨尊』則以FRP玻璃纖維製作吉祥物大型公仔,為企業形象代言。

 

人偶裝,人形布偶,布偶裝,吉祥物,大型公仔,FRP玻璃纖維公仔

針對客戶個別需求,整體規劃量身訂做品牌吉祥物。

 

人偶的魅力無邊:增添親民、療癒、浪漫想像的空間

  您是否也注意到了:颱風天,郵筒歪了,居然成為景點,造成群眾們熱情搶拍,正常郵筒反而不稀奇!這些『公仔人偶裝』創造更多想像空間,增添童趣,留下浪漫、美麗的畫面;就連大人都被喚起童心,爭先合影留念。日本人不但非常重視『公仔人偶裝』的表徵,更視為企業明星般尊敬!當您想要提升企業形象時,仲威文創為您量身打造的『吉祥物公仔吉祥物人偶裝』正是企業形象的最佳代言人!

 

  八月份還會有高雄『岡山就業輔導中心』帶領社會人士參訪;『仲威文創』依然全力盡地主之誼,善盡社會責任;宣導『文創產業』的精神與意義。不但鼓勵更多社會人士參與,更為台灣企業塑造美好的企業形象。

 

仲威文化創意高雄總公司 高雄,人偶裝,人形布偶,布偶裝,吉祥物,FRP大型公仔,玻璃纖維大型公仔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5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網址:http://www.tw-mascot.com/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2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中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66號3F
TEL/ +886-4-2202-5660
FAX/ +886-4-2206-3527

 

北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67號11F
TEL/ +886-2-2266-8000
FAX/ +886-2-2262-2655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