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7/14

找到力釱捲門行,維修品質有保障

 

找專業的,安全有保障!

       如果鐵捲門壞了,請記得一定找認識的!這是一位網友自身經驗的分享。原來,這位網友上班的時候,沒注意到門片已有變形跡象,於是啟動鐵捲門向上捲動,甚至整個捲門卡住、變形。一般人遇到這個狀況該怎樣處理呢?網友說他立馬請出Google大神,找到高雄專業維修公司~力釱捲門行

 

       高雄力釱捲門行師傅帶著維修工具以及梯架到場後,先是爬到高處將鐵捲門零件卸至地板,逐一檢查問題點並解釋,讓網友了解到為什麼會發生這個狀況,然後拿出契約範本,針對裡面的內容、需要更換的物品、及材料等級和費用逐一說明,走完雙方確認、客戶簽名流程後,才開始施工。

 

鐵捲門已出現異狀,若持續捲動,結果就是整個變形卡住。

 

       因為鐵捲門已經嚴重變形到無法修復,師傅安裝新的門片,約莫一個小時後,終於完成。即便裝好後,高雄力釱捲門行師傅仍是再三檢查,確定無誤後才離開。網友事後開心說:google大神無所不能,幫他找到這麼專業、且不會呼攏客戶的維修廠商!

 

維修師父拆下鐵捲門後,發現嚴重扭曲須更換。

 

好信譽,就是力釱捲門行

       沒有錯,找到對的鐵捲門、快速捲門維修保養廠商確實很重要。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已二十餘年,除了提供24小時緊急搶修服務,還能以最快速和專業的技術解決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或損壞問題。對於不良廠商總會在安裝或維修期間惡意增加費用,不表認同,只要求自家報價要透明!

 

       高雄力釱捲門行重視與客戶間的「溝通」。因此,不論是更新、安裝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都秉持詳細溝通原則,從費用、材料、到安裝方式、完工期限,在雙方確認無誤後才進行。為什麼要這樣做?高雄力釱鐵捲門行奉行先簽約後施工的原則,不額外追加費用,提供客戶最佳服務品質。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捲門行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