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7/07/25

 

電動代步車學多久能上路?高紅說給您聽

 

       常見子女想購買電動代步車孝敬父母,但又擔心父母不敢騎上路反而只能放在家裡佔空間。高雄高紅電動車不僅提供到府試騎、教學以及電動代步車出租的服務,也以其20年的從業經驗,與大家分享長輩使用電動代步車時,可能遇到的狀況及解決方法。

 

不會騎機車,反而電動代步車一騎就上手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分享,回想起過去曾經服務過的長輩,許多會騎機車的人,初騎電動代步車常特別緊張,反而是許多原本不會騎機車的,對電動代步車反而一騎就上手,可能是因為電動代步車與機車整體操作模式不同的原因。

 

       林老闆回想起廿年前初入行時,寄了一台電動代步車給澎湖阿嬤。阿嬤原本內心抗拒,想不到卻一騎就上手,中午拿到車,下午就騎到另一個村落找妹妹聊天,後來連阿嬤的妹妹也買了一台。林老闆笑說,連摩托車都不會騎的阿嬤,想不到竟能輕鬆上手。還記得那天阿嬤好開心,原本走路腳會痛,已經多年沒有拜訪妹妹,電動代步車竟能縮短姐妹兩人間的距離。

 

電動車加速、煞車距離能依個人需求再調整

       兩週前有位住高雄大寮的婆婆向高紅電動車購買電動代步車。雖然這台車已經是婆婆和先生買的第四部高紅電動車,但婆婆已有半年沒有騎車,購買新車後,發生連撞2次鋁門事件。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前往了解原因,才發現原來是婆婆住家門口有一處上坡,上坡後經短短的騎樓就是鋁門,婆婆因年紀漸長、反應變慢,上坡後太晚放開油門,導致煞車距離不足撞到鋁門。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幫婆婆調整剎車距離,讓婆婆乘坐電動代步車更安心與安全。

 

       高紅電動車林老闆於是與伍氏電動代步車原廠聯絡,請工廠寄編程器至高雄,再協助婆婆將電動代步車的煞車距離調到更短,為婆婆解決撞鋁門的問題。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說明,一般電動代步車出廠的加速、煞車距離都是以騎乘最舒適的數值設定,但都還會有5%~10%的空間可以調整。以大寮婆婆的電動代步車為例,原本設定的煞車距離是60公分,林老闆幫她調成40公分,煞車時可能會稍微震動一下。

 

甘願陪練車走到鐵腿~只有高紅

       另一位住在高雄鳳山眷村的婆婆,因為腳沒力氣常跌倒,孝順的兒子幫她買了一台電動代步車。然而,高紅電動車林老闆第一天陪婆婆騎車,下午三點在太陽上跟著練習了一個多小時,走到鐵腿,但第二天擔心婆婆又不敢上路,再去陪她繞了40分鐘。

 

       在林老闆的陪同下,婆婆顯得很開心,一路上遇到老鄰居也直說林老闆服務很好,招呼著叫老鄰居也買一台電動代步車。林老闆說,婆婆其實已經會騎了,但是沒人陪著會緊張,往後可能要兒子有空多陪伴練車,直到習慣就可以上路了。

 

高紅電動車貼心服務,幫長輩真正上手電動代步車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認為,既然選擇買了電動代步車,如果最後是不敢騎而只能放在家裡佔空間,就太可惜了!因此,他一定會盡力協助客戶學會騎電動代步車上路,而高雄高紅電動車相關的試騎、出租業務也從這個出發點衍生出來的想法。

 

       「教老人家騎車需要耐性及時間」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說。許多電動代步車商家都只是向老人家告知前進、後退、煞車的位置,交車約3至5分鐘就離開了,如果老人家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上路卻撞到東西,可能敢再上路機會大大減少了。如果您家裡有長輩需要電動代步車,高雄高紅電動車提供到府試騎、教學以及電動代步車出租的服務,相信能夠幫助長輩真正上手電動代步車。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提供到府試騎、教學以及電動代步車出租的服務。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