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專題報導 2017/08/03

 

高雄城市吉祥物PK冠軍『高通通』~『仲威文創』也參與製作

 

       在許多場合裡,吉祥物人偶總能吸引眾人目光,尤其是人偶搭配載歌載舞的表演,立馬炒熱現場活動氣氛,讓許多主辦單位趨之若鶩。在這樣的潮流下,高雄市政府首度舉辦:高雄城市吉祥物PK戰!其中由『仲威文創』旗下『我形偶塑』製作過的『高通通』勇奪冠軍,展現『人偶明星』的超人氣與魅力。

 

農業局的人偶吉祥物「高通通」榮獲票選冠軍!

       高雄市農業局的人偶吉祥物「高通通」,參加由高雄市新聞局舉辦的『第一屆高雄城市吉祥物PK戰』,榮獲票選冠軍後,許多單位搶著「借將」,其中由仲威文創製作的「高通通」人偶裝也在東京食品展大放異彩,宣傳高雄在地生產的金鑽鳳梨。高通通捧著鳳梨請人試吃的可愛樣子和逗趣行為,吸引民眾熱情拍照留念,儼然成為台灣展場的亮點之一。今年第三屆「高雄吉祥物PK戰3.0海外大進擊」,高通通將與花媽偶、高雄熊等人氣吉祥物邁向國際,宣傳台灣觀光業與農業產品,相信將會掀起另一波熱潮,並讓高雄高品質的農特產更廣為人知。

 

仲威文創製作的高通通人偶裝,外型可愛活動力高,適合載歌載舞的表演活動。

 

 

『我形偶塑』〜懷抱讓吉祥物活起來的夢想

       儘管全台人偶裝吉祥物的生產製造商為數不少,然而參加第一屆高雄城市吉祥物PK戰的30多個人偶吉祥物中,有7個是出自『仲威文創』旗下『我形偶塑』;可見『我形偶塑』在吉祥物人偶裝製作的專業堪稱業界標竿!為了讓客戶交付的人偶吉祥物圖像從平面躍入現實,成為有血有肉的企業明星;『我形偶塑』團隊經常考察國外廠商,蒐集、嘗試各式材料,開發新式製造技術,以職人精神嚴謹執行每道工序;只為提供顧客最佳設計品質!

 

人偶裝,人形布偶,布偶裝,吉祥物,大型公仔,FRP玻璃纖維公仔

「我形偶塑」以職人態度和嚴謹工序製作高通通人偶裝。

 

 

『人偶吉祥物』化為行銷特點!企業紛紛效法,充份運用。

       透過『人偶吉祥物』轉化為城市行銷的特點,是全世界的發展趨勢;在日本更是將人偶吉祥物視為明星般呵護!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吉祥物PK戰已經讓「吉祥物經濟」發酵,許多公民營行銷團隊把「高通通」視為學習標竿,廣泛應用在產業文化鏈結、觀光旅遊、影視媒體、數位內容設計整合…等。

 

       其實『企業形象』的塑造,可以透過『人偶明星』的加持,來增加趣味性、及親和力;因此知名企業紛紛展開行動,鼎泰豐、日月光、加州葡萄、維格餅家、大葉高島屋...等,都有自己的『人偶明星』,也都由『我形偶塑』生產製作。

 

仲威文創熱心公益,創意分享,鼓勵學子

       參觀『仲威文創』公司,到處充滿文化創意的浪漫色彩,彷彿進入童話世界一般;各式各樣的人偶,天真、可愛,充滿『療癒』的神奇魔力。仲威文創集團也熱心公益、積極參與志工活動,董事長吳美玲受聘擔任行政院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總經理何正良曾擔任行政院青輔會績效輔導員。並且積極與各機關學校產學合作;開放參觀,介紹公司,創業創意分享,鼓勵在校學生提早了解職場生態。

 

人偶裝,人形布偶,布偶裝,吉祥物,大型公仔,FRP玻璃纖維公仔

「仲威文創」展示中心彷彿童話場景,充滿奇幻浪漫色彩。

 

 

       經過吉祥物PK戰,讓許多人不只親近吉祥物,還深度了解其背後所代表的產業及文化內涵,「高通通」更凸顯高雄農特產的豐富、多元性。其中『我形偶塑』的『人偶吉祥物』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不但美化高雄,更賦予產業生命力。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仲威為文創產業的先鋒,其核心專長是透過各種可愛的人偶裝、布偶裝、FRP大型公仔...,為企業塑造最佳形象,創造品牌價值!仲威文創集團旗下共有十個品牌,其中『我形偶塑』與『唯偶獨尊』更是人偶裝、玻璃纖維公仔的業界標竿。

 

仲威文化創意「我形偶塑」總公司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5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網址:http://www.tw-mascot.com/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2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中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66號3F
TEL/ +886-4-2202-5660
FAX/ +886-4-2206-3527

 

北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67號11F
TEL/ +886-2-2266-8000
FAX/ +886-2-2262-2655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