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女力時代重塑健康美麗新面貌
推動水素生活

 

因為愛而推動水素生活的五位女子

    隨著女性經濟與自主能力的提升,「女力」在各行各業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形成一股不可小覷的「她經濟」。

 

    場景拉到亞太地區的日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有一群在美容、生技、醫美…等領域傑出的女性;因著水素的緣份結合在一起;攜手共同打造心目中的水素世界。更因為抱著愛家人、愛世人的理念;希望人人都可以每天精神飽滿、身心健康過日子。這些女企業家,走出自己的國家,東奔西跑也不覺得累,因為有水素的支撐!

 

台灣凡愛國際執行長Rachel因為「愛」而投入水素世界

    姜莉蓉執行長是國立中山大學IEMBA第2屆校友,以自身的經驗分享水素對人體產生的改變,將水素從日本引進台灣;跑遍美容、美髮、醫學、醫美、皮膚醫學、銀髪展等展覽。為推廣水素的好處,將水素運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產品中:高濃度水素膠囊、高濃度氫氣喚膚液、高濃度氫氣頭皮賦活液、高濃度氫氣生成劑、高濃度氫氣修復膏、寵物用高濃度氫氣修復浴…等。

 

    為了打造心目中的水素生活,不只全台走透透,亞太地區就像自家廚房,時常一年內跑遍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廣州、廈門)、泰國、越南。不只自己奉行水素生活,來自眾多親人、朋友的正面回饋,都是讓姜執行長不斷堅持下去的原動力。

 

各領域傑出的女性攜手打造水素(氫分子)生活

各領域傑出的女性攜手打造水素生活(攝於2016東京美容展)。
左一凡愛國際執行長Rachel、左二日本水素會館創辦人井上知子老師、後中凡愛行銷總監莉琪。

 

水素教母:日本井上老師

    透過井上老師的分享,在日本有一千多家美容會館引進水素美容產品。井上老師足跡更是踏遍世界各地的美容展:由台灣、香港、馬來西亞…開始,近期更準備進軍歐美市場。因著對水素的信心所展現出來的熱忱與精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日本是目前應用水素產品最夯的國家,而第一位把水素應用到美容業的就是井上老師;也造就了日本水素應用在美容領域的產品也比其他國家更多樣化。

 

日本媳婦來自台灣的莉琪~慧眼識英雄

    莉琪可以說是井上老師推動亞太市場的第一把推手,因為對水素的熱愛,特地從日本到台灣,三顧茅廬邀請執行長Rachel共同為水素世界的理想而努力。目前擔任凡愛生技亞太行銷總監,任務就是推廣水素到亞太市場每一個角落。

 

推動身、心、靈健康的香港美麗巡遊總監 Alice Amu

    Alice 一直在推動身、心、靈健康,協助顧客煥發真正美麗,致力於嚴選優質的天然有機產品,以天然方法塑造亮麗肌膚的同時,亦不忘保護環境,務求讓每個人與地球連結,回歸自然平衡,譜寫美麗人生。自從與水素結緣後,半年內就拍了水素宣傳影片,更開了一家水素會館;二個月內便帶著水素產品參加亞洲最大美容展。

 

凡愛國際執行長跑遍亞太地區推廣水素(氫分子)好處

姜執行長(前排右3)跑遍亞太地區推廣水素好處(攝於2016香港美容展)。
前排左四香港水素會館美麗巡遊總監 Alice Amu、前排右四凡愛行銷總監莉琪。

 

行動明快的馬來西亞 Fhelynn MIN

    Fhelynn MIN 於2017年2月在新加坡美容展與台灣水素團隊結緣;3月開始試用後,因為妹妹對水素產品情有獨鍾;4月便飛奔來台洽談代理事宜;5月參加日本東京美容展,6月針對VIP客戶精心規劃了產品發表會;更邀請了二位產品代言人:分別是男歌手張引山Beta Teo、女歌手兼中醫針灸師妮妮Angeline;7月更參加馬來西亞美容展。真可說是即知即行,廣邀英雄好漢落實水素生活!

 

2017馬來西亞水素發表會,宣示海外拓點挺向馬來西亞

海外拓點挺向馬來西亞(攝於2017馬來西亞水素發表會)。
後排左一馬來西亞水素會館 Fhelynn MIN、後排右二日本水素會館創辦人井上知子老師、
後排右三凡愛執行長Rachel、後排左二凡愛行銷總監莉琪。

 

馬來西亞歌手張引山為水素產品代言

馬來西亞歌手張引山為水素產品代言。

 

女歌手兼中醫針灸師妮妮Angeline 為水素產品代言。

女歌手兼中醫針灸師妮妮Angeline 為水素產品代言。

 

五位女子的結盟、期望用水素幫助更多人

    五位不同國家的女子因水素而結盟,期望傳遞愛、傳遞健康、分享健康水素生活的每一天:早上以水素膠囊喚醒細胞,迎接精神飽滿的一天;下班後泡水素浴紓壓;到水素會館用水素喚膚液保持肌膚健康、用水素頭皮賦活液保持頭髪青春美麗;晚上再吃水素膠囊,有個完美的睡眠,從裡到外用水素呵護全身的活力。為水素生活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更為明天儲備能量!

 

 

活動報導

 

公司簡介:凡愛國際從日本引進水素(氫分子)多樣化產品到台灣,更積極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參展,吸引各地有遠見的企業家積極投入成為合作夥伴,共同為水素(氫分子)的力量見證,水素很快在亞太地區成為大家關注的健康議題。

 

凡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800-869-188
傳真:07-5250317
網址:http://www.h2-biotech.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