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7/08/07

 

正記當舖分享:直播網紅,當鋪業也很流行

 

網紅當道,當鋪業追上流行!

     不管是臉書還是其他的直播平台,處處可以見到網路視訊的重要性,甚至產生很多「網紅」。當舖行業對於網路直播如今也堂堂正正地加入了!而直播方式可成為當鋪業宣傳管道,讓更多人了解當鋪業,更直接的像是珠寶、翡翠或金條等流當品,可加速找到新主人。甚至還有當舖業者進行多角化經營,推出「海鮮直售宅配」,真是猴腮雷啊!

 

直播成為當鋪業宣傳新管道,可讓流當品快速找到新主人!

直播可為當鋪業宣傳,讓更多人了解當鋪業,更直接將流當品,快速找到新主人!

 

     那麼,網路直播對當舖業者帶來怎樣改變呢?高雄正記當舖曾和同業談過這個問題,其實最主要差別在於「銷售度的改變」。比如同業就聘請「直播團隊」負責直播、出貨和理貨,每週一至週五開賣,另外還請來鄉土味十足的直播主,iPhone夾上微距鏡頭,介紹翡翠、珠寶等流當品,平均一晚賣出10多件流當品。

 

     然而,部分當鋪業者亦坦言,目前客戶群其實太小眾,如果可以搭配其他的方式,或許未來會更有發展性。至於未來到底會如何呢?高雄正記當舖相信必然會走出一條不同道路。

 

借錢週轉有卡關,請找正記當鋪!

     對很多人來說,網紅是網紅,資金週轉出了狀況,可不是單單靠網紅就能處理。若真有問題,自然要找專業和貼心的高雄正記當舖來處理。高雄正記當舖是一家正派經營、合法登記的當鋪,不只提供近十種方式服務,比如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錢、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典當等等,更能依照客戶需求解決各項資金問題。而且,針對借款利息等問題,自然是依照當鋪法的規定,不額外收取其他的費用,是一家能夠讓人安心又放心的當鋪。

 

汽車借款或機車借款是最方便辦理的項目,也是民眾借錢周轉好選擇。

汽機車借款,辦理容易、撥款快速、更是免留車、絕對可以成功渡過資金周轉的難關。

 

     那麼,什麼方法是最快速能取得資金的呢?不外乎就屬高雄正記當舖提供的汽機車借款,不只辦理容易、撥款快速、更是免留車、絕對可以成功渡過資金周轉的難關。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正記當舖是經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高雄在地當舖。不論是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錢、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正記當舖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