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8/10

 

不鏽鋼門窗過氣了!上牌引領新一代金屬門工藝

 

     代理多款日製、德製精品門窗,高雄最專業的門窗展售中心-上牌金屬門窗老闆楊勇寬,為我們介紹能兼顧設計、質感與氣派,材質如同戰鬥機、超跑一般永不生鏽、又輕又強韌,更能達到地震不變形、火災隔煙不嗆死境界的新一代「複合材質金屬門」。

 

鋁合金材質,門窗裝修材料的閃亮新星

     許多老一輩的人,觀念仍停留在30年前不鏽鋼尚勇的時代,但事實上,近年來,不鏽鋼偷料的狀況愈來愈誇張,而呆板冷硬的顏色和造型也愈來愈讓重視美感的朋友無法接受。倒是鋁金屬再加入其他金屬元素製成的新型鋁合金,不僅具有質量輕且強度高,無法偷料等特性,還能依整體裝修需求做色彩上的搭配,已成為現今市場上裝修材料的閃亮新星。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展示新型鋁合金和愈偷愈薄的不鏽鋼材質和結構互相比較。

新型鋁合金(圖上),和愈偷愈薄的不鏽鋼(圖下)材質和結構比較。

 

兼顧設計、質感與氣派,只有上牌「複合材質金屬門」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分享,不同材質的門會有不同特性,而運用鋁合金的高科技「複合材質金屬門」恰恰能夠截長補短。上牌專注於複合材質的金屬門,因為如同戰鬥機、超跑的材質,能夠又輕又強韌,是全球材料科技的趨勢。同時,複合材質金屬門最高能做到3米,兼顧設計、質感與氣派,更是豪宅的唯一指名。

 

高雄榮總旁的上牌金屬門窗,是南部最大的門窗展售中心。由上牌金屬門窗訂製的玄關門,兼顧設計、質感與氣派,可以說是藝術品無誤。

位於高雄榮總旁的上牌金屬門窗,是南部最大的門窗展售中心。
由上牌金屬門窗訂製的玄關門,兼顧設計、質感與氣派,完全可以說是藝術品無誤。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闆楊勇寬透露,上牌的「複合材質金屬門」,用的是最頂級的鋼木門製作工法,甚至連台灣門窗的最大上游廠商都來問做法;還曾經有消防隊員因為由上牌金屬門窗訂製門的門鎖難以破解而前來買門的小故事呢。

 

     為了因應現代的生活環境變化,由上牌金屬門窗訂製的門,甚至還能依客戶個別需求增加防撬、防塵、加壓氣密(防煙)……等功能,簡直可以說:你沒想到的,上牌都可以做到!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展售中心現場有多款內、外玄關門及氣密窗、隔音窗可以參觀。

上牌金屬門窗展售中心現場還有多款內、外玄關門可以參觀。

 

消費者要買的是品質,不是廣告

     在金屬門窗業界公開的秘密,就是搞一間小貓二三隻的工廠,再花幾千萬請名人代言、排廣告檔期,就會變成台灣的品牌門窗,用TOYOTA品質賣賓士價格,其實客人花錢買到的,只是名人代言的名氣。然而,當消費者不幸誤入陷阱,就只好忍受很爛的服務但是賓士級的收費,更氣的是叫修拖延,忍耐幾年最後受不了只能再砍掉重練。

 

     相較之下,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將全部資源投注在產品及服務上,難怪老闆楊勇寬很自信的說,選擇上牌,絕對是用TOYOTA的價格,買到賓士等級品質。

 

     不管您是舊屋翻新,想要找玄關門、鑄鋁門、防火門、鋁門窗、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鋁格柵、採光罩…,或者是想要體驗最新的門窗科技所能帶來的美好生活體驗,親自走一趟位於高雄榮總旁的上牌金屬門窗展示中心,相信一定讓您有滿滿的收穫。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最專業的門窗展售中心「上牌金屬門窗」,代理多款精品門窗,不管您是想要找玄關門、鑄鋁門、防火門、鋁門窗、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鋁格柵、採光罩…,只要走一趟高雄最專業的門窗展售中心,一定能找到最貼近生活需求的好門好窗。

 

上牌國際金屬門窗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www.3455755.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粉絲團:上牌清禾金屬門窗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