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08/18

 

舞台上的你,是我的心肝寶貝!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

 

一期一會的畢業典禮,隆重、溫馨、活潑!

     父母對於兒女的成長,總有股矛盾的心情:既期盼孩子們快快健康長大,又希望陪伴的時間能更長一些,尤其每逢畢業典禮,總讓身為父母者意識到:「這就是當初我手中抱著的小孩嗎?」

 

見證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童的成長過程,讓家長和老師備感幸福與榮耀!

見證幼兒園孩童的成長過程,讓家長和老師備感幸福與榮耀!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深知畢業典禮是親子共度的時光、珍貴且「一期一會」的正式成長儀式,因此二十一年來,不斷注入創意於活潑溫馨的氛圍中舉行畢業晚會;而幼兒園每屆的表演,也總令家長讚不絕口!

 

準備表演水手進行曲的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可愛孩童們。

準備表演水手進行曲的童心園幼兒園可愛孩童們。

 

成長本身就是一件奇蹟,你就是最佳男女主角

     7月25日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於高雄楠梓區國立海洋科技大學舉行,典禮一開始,便邀請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幼兒園大班畢業生閃亮登台!

 

     在稚嫩感人的畢業歌聲中,看著那當年用小手牽著幼兒園老師、哭著要找媽咪的小女孩,還有那嘟著小嘴搶著玩具的小男孩,如今都長大了,變成一位小公主、小帥哥,甚至還能獨當一面,上台主持!能夠見證並分享孩子們成長,這份筆墨難以形容的喜悅,著實讓家長與幼兒園老師備感幸福與榮耀!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啦啦隊舞蹈令人精神一振!

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啦啦隊舞蹈令人精神一振!

 

小小舞者與樂手,共創地球村之美

     在感性的時光之後,緊接著便是精采熱鬧的歡慶囉!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來十三支豐富的音樂舞蹈表演,蒐羅世界各地的演出形式,從輕快的音樂律動「Dance 活力go,go,go~啦啦隊的舞蹈」打頭陣,展現活力的表演背後,是園方用心藉此增強幼兒園孩子對音樂的敏銳度及建立自信心。接下來則是一群愛上音樂的中班寶貝以簡潔有力的節奏,加上活潑俏皮的動作,帶來一曲「樂器演奏~浪漫西班牙」!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表演型態多樣,與會來賓都覺得很驚喜!

童心園幼兒園孩子表演型態多樣,與會來賓都覺得很驚喜!

 

英語話劇,驚喜演出

     可別以為幼稚園孩子表演,僅限於「音樂和舞蹈」,第三場祭出的表演,竟是英語話劇~國王的新衣!多才多藝的囉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畢業生,在各比賽及領域中大綻光芒,除了因為有一群專業優秀的老師,還有家長們明智的選擇與大力配合,再加上幼兒園孩子們的努力,才能一同締造卓越的成長環境與豐碩成果。

 

     豐富的表演還包括了:西班牙舞、英文組曲、拉丁舞、水手進行曲......等,最後壓軸表演:「Music太鼓~扇鼓風雲」,結合磅礡震撼的太鼓聲、莊重整齊的扇子舞,為畢業生獻上真誠滿溢的最大祝福!

 

最美的風景是「愛」

     或許在表演中,會發生小小的失誤,但台下來賓及家長願意用最熱烈的掌聲來鼓勵彼此的心肝寶貝,便是整個典禮中,一幅最美麗的畫面。童心園2017畢業典禮最後以「感恩時間」為結尾,因為感恩,讓我們不但能走得更遠,也走得更喜樂,這一份對彼此充滿感恩的愛,不就是我們人「一生中最美的祝福」嗎?囉!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以此最深祝福,願每一位幼兒園的畢業生,平安喜樂又健康地長大,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祝福所有孩子平安喜樂、健康成長。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祝福所有孩子平安喜樂、健康成長。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