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8/24

 

上牌新一代科技窗,顛覆您對窗的想像

 

     舊屋翻新,門窗的工程您還在詢問社區型的鋁門窗公司嗎?生活環境不比30年前,如果要用30年前的門窗技術來做未來要用30年的門窗,面對當今空氣汙濁、噪音破表、颱風一個比一個大的惡劣環境,只怕不到3年就令人抓狂了呢!

 

新一代「科技窗」關著也能濾光、濾空氣

     高雄最大門窗展售中心-上牌金屬門窗老闆楊勇寬跟我們分享,「新一代科技窗」對於防風防雨要求更高,甚至能過濾有害光,以及讓清靜空氣流通、更有兼顧冬天防寒和夏天隔熱的各種新式設計!不止功能厲害,「新一代科技窗」在造型上有可折疊、可內開內導、可平行橫拉等選項,更是完全顛覆民眾對窗戶難以清潔、關上就不通風、開了又怕遭竊、怕強風雨水吹進屋內……等種種刻板印象。

 

與日本技術合作、賓士等級「水密窗」,可防風防雨擋噪音。

與日本技術合作、賓士等級「水密窗」,可防風防雨擋噪音。

 

原來都市人的健康來自好窗

     經過高雄上牌金屬門窗』說明,我們還發現,原來現代人健康的問題,睡眠時的換氣率影響很大!試想,每天關著門窗睡覺,即使開了冷氣,如果沒有換氣功能,一樣只能將呼出的廢氣重覆吸入體內,在身體的換氧率極低的情況下,容易愈睡愈累…。人生在世,唯有「健康」最重要。不管您是怕吵、怕愈睡愈累還是單純想要健康生活、有品質的睡眠,不妨就從換一扇有換氣功能的好窗開始吧。

 

門窗新科技改善人類生活

     因為親眼見證了全球門窗科技的發展,對人類生活帶來的巨大改善,為了讓國人能夠安裝貨真價實的好窗,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引進不用廣告、不用屯貨,講求真材實料的日製、德製門窗精品,楊老闆除了引進好的門窗產品,更把資源投注在人員素質和售後服務的提升,因為上牌金屬門窗堅信:「消費者想要買的是品質,不是廣告!」

 

結合防盜與隔音的好窗,就在高雄『上牌金屬門窗』。

結合防盜與隔音的好窗,就在高雄『上牌金屬門窗』。

 

業界深耕30年,上牌金屬門窗帶您挑好窗

     不要被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換氣窗……種種專有名詞搞得暈頭轉向,高雄上牌金屬門窗』為您帶來以完美工藝、高度實用性著稱的最新德國和日本精品門窗和門窗工藝。不管您是想要找玄關門、鑄鋁門、防火門、鋁門窗、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鋁格柵、採光罩…,只要走一趟高雄最專業的門窗展售中心,與上牌金屬門窗討論您的生活需求,相信在金屬門窗業界深耕30年的楊老闆一定能給您最貼近生活需求的好門好窗。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帶您挑選好的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帶您挑選好的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

 

     高雄最專業的門窗展售中心-上牌金屬門窗向大家預告:從9月1日到4日,上牌金屬門窗即將於高雄展覽館「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展出多款台製、日製和德製的精品門窗,攤位號碼5069,歡迎要求居家品質的朋友們前往參觀。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最專業的門窗展售中心「上牌金屬門窗」,代理多款精品門窗,不管您是想要找玄關門、鑄鋁門、防火門、鋁門窗、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鋁格柵、採光罩…,只要走一趟高雄最專業的門窗展售中心,一定能找到最貼近生活需求的好門好窗。

 

上牌國際金屬門窗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www.3455755.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粉絲團:上牌清禾金屬門窗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