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17/08/24

 

第一環衛「大理石拋光」〜地板回春術

 

     業主家中地板用了好幾年,大理石磨損、霧化很嚴重,看起來變得又舊又髒。高雄第一環衛有限公司」以專業的大理石無縫研磨拋光技術,將石材地板進行切割、修補縫隙、磨平、拋光、鏡面處理後,果然妙手回春,地板光亮如新。

 

大理石地板處理前,霧化磨損又髒。經過高雄第一環衛石材美容專家將大理石拋光後,可看見地板反射出天花板的燈泡圖形的效果。

大理石地板處理前,霧化磨損又髒(左圖)。
大理石拋光後,可看見地板反射出天花板的燈泡圖形的效果(右圖)。

 

石材美容的程序

一、大理石地板切割
     在地板未處理前,因長年累月的磨損,大理石地板的顏色變霧化又髒;高雄第一環衛有限公司」將地板石材接縫處切割,並做縫隙清潔,再用噴槍加熱讓水氣快速蒸發烘乾,去除濕氣,以進行地板的重建工作。

 

大理石拋光美容前,先將大理石地板石材接縫處切割,並做縫隙清潔。再依據石材色澤調配黏膠顏色,使大理石呈現一體成形的整體美感。

切割~將大理石地板石材接縫處切割,並做縫隙清潔。(左圖)
修補縫隙~依據石材色澤調配黏膠顏色,使大理石呈現一體成形的整體美感。(右圖)

 

二、配色經驗豐富,修補縫隙讓大理石地板呈現一體成形般的美感
     大理石地板縫隙清潔後,修補縫隙才是功夫所在;石材美容在此階段修補的塗料必須不斷嘗試各種顏色搭配,同時花很多時間精心配色再加上豐富經驗,才能與地板顏色一致,讓大理石地板就像一體成形般的美感。

 

三、石材研磨再拋光,猶如石材再生
     客戶的客廳地板尚未進行大理石拋光美容前,有霧化、髒污的痕跡;所以運用粗磨工法將其表面層做處理,以去除刮痕與汙漬,接著更仔細研磨大理石地板,使其地面整體平坦,在細磨後,地板呈現如鏡面般亮晶晶。

 

大理石研磨程序,還得將髒汙刮痕去除,以及大理石拋光,讓地板如鏡面般亮晶晶。

大理石研磨,將髒汙刮痕去除(左圖)。
以及大理石拋光,地板如鏡面般亮晶晶(右圖)。

 

換新房子不如整修舊房子

     要買一間新房子,倒不如好好改造原有住宅!舊屋翻修是目前房地產的主流,很多舊房子的大理石地板透過高雄第一環衛有限公司再生研磨石材美容石材拋光等服務後,就像新房子一樣!稱高雄「第一環衛」為地板回春術專家,一點也不為過呢!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第一環衛有限公司」團隊採用最新施工技術投入病媒防治、除蟲、除白蟻、石材美容、大理石拋光、大理石美容、石材拋光…等,希望能為消費者打造優質生活環境。在環境消毒方面,則是採用不傷害人體的二氧化氯殺菌劑做殺菌除臭。第一環衛以專業技能與齊全設備,與認真負責的態度,在高雄除蟲除白蟻、大理石拋光及石材美容的事業中闖下一片天。

 

第一環衛有限公司


電話:(07)771-300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東三街49號
網址:http://www.firstpco.com.tw
http://skincare.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owboy76229/twblog
信箱:cowboy76229@yahoo.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