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專題報導 2017/08/30

 

『小松鼠松尼』本尊現身!幕後推手是仲威文創

 

     一看到『松鼠松尼』,許多人都會忍不住大呼「超萌!這是在通訊軟體LINE上銷售長紅的人氣貼圖。今年,創作者與『仲威文創』合作,讓『小松鼠松尼』走到幕前,與粉絲們同樂。

 

小松鼠松尼『呆呆萌』的特色!

     『小松鼠松尼』初始的設計發想,是用原創者sunglin的簡寫SL,以草寫的方式變成松鼠臉,再加上因為貪吃而露出舌頭,舔一舔的形象,網友們暱稱『呆呆萌』。因為圓滾滾、超療癒的模樣,吸引許多人願意掏荷包,購買相關貼圖及產品!當『小松鼠松尼』決定走向舞台,與忠實粉絲們接觸時,『仲威文創』成為最好的幕後推手。

 

於圓山爭豔館舉辦的2017文博會,重量級巨星「松尼」登場,民眾搶著合照。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6YOYFD1b7Os

 

2017/04/22『圓山爭艷館』文博會,巨型『小松鼠松尼』出盡鋒頭!

     就在2017年四月下旬,圓山爭豔館的文博會,出現巨型的小松鼠松尼!圓滾滾的身材、超短的四肢,踩著蹣跚的小碎步,瞬間吸引觀賞的群眾們,爭相與巨型的『小松鼠松尼』合照、握手,場面熱鬧非凡。

 

     當初因為原創者在台中,只是就近找到『仲威文創』台中分公司,想先了解人偶裝與玻璃纖維公仔的資訊,沒想到來到現場後溝通順利、一拍即合。『仲威文創』旗下的『我形偶塑』針對松尼的實體化提供許多專業建議,後續的製作過程也十分順暢,公仔的泥塑和氣偶的小樣都僅略微調整,即進入正式的生產作業。

 

仲威文創『我形偶塑』製作的松尼氣偶裝,五官和花紋特別採用刺繡,看起來精緻討喜,而且輕巧不悶熱,收納方便。

松尼氣偶裝:五官和花紋特別採用刺繡,而且輕巧不悶熱,收納方便。

 

Sweet House的『小松鼠松尼』,『我型偶塑』建議改為氣偶裝!

     原本計畫做成人偶裝,可是若按照『松尼』原插圖頭大身體小的比例,會過重而無法行動,但又一定要具備毛茸茸的質感,因此在『我形偶塑』建議下,改為製作絨毛氣偶裝,輕巧、不悶熱,還兼具收納與運送便利的特性,以及人形布偶裝柔軟溫暖的觸感。而在製作工藝方面,『我形偶塑』絨毛氣偶的五官與花紋都以刺繡方式呈現,看起來精緻討喜。

 

輕巧又方便收納的絨毛氣偶裝!

     氣偶分為『行走式』和『固定式』兩類。固定式氣偶有輸風口,配備外接的鼓風機和電源。行走式氣偶裝的電源由『操偶師』肩背攜帶,連接鼓風機後持續充氣,內部有空氣流動,較不悶熱,看起來蓬鬆的體型也不笨重,比『人偶裝』輕量許多,不解詳情的人,仍然當成吉祥物人偶裝看待。另外還有行走、固定兩用式的氣偶裝,平時不參與活動可當成展示品迎賓!氣偶收納時只需要摺疊捲起,,放進附贈的提袋就能輕鬆帶著走。

 

     『我形偶塑』承接製作小松鼠松尼的吉祥物公仔,包括『絨毛氣偶裝』及『FRP大型公仔』兩種。栩栩如生的造型,出現在不同場合,各有不同妙用;不但讓粉絲充滿美好的記憶,同時創造『小松鼠松尼』的另一波高潮。

仲威文創『我形偶塑』承接製作小松鼠松尼的吉祥物公仔,包括『絨毛氣偶裝』及『FRP大型公仔』兩種。小松鼠松尼以FRP玻璃纖維大公仔展示,滑溜可愛模樣讓人更感療癒。

小松鼠松尼以FRP玻璃纖維大公仔展示,滑溜可愛模樣讓人更感療癒。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仲威為文創產業的先鋒,其核心專長是透過各種可愛的人偶裝、布偶裝、FRP大型公仔...,為企業塑造最佳形象,創造品牌價值!仲威文創集團旗下共有十個品牌,其中『我形偶塑』與『唯偶獨尊』更是人偶裝、玻璃纖維公仔的業界標竿。

 

仲威文化創意「我形偶塑」總公司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5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網址:http://www.tw-mascot.com/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2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中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66號3F
TEL/ +886-4-2202-5660
FAX/ +886-4-2206-3527

 

北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67號11F
TEL/ +886-2-2266-8000
FAX/ +886-2-2262-2655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