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設計/專題報導 2017/09/05

 

超療癒『FRP松尼大公仔』〜由仲威文創製作!

 

     由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演唱的洗腦神曲PPAP,因為旋律、歌詞簡單,不僅在日本掀起一陣模仿潮,連台灣也淪陷!除了網友爭相模仿,藝人跟風仿拍,現在『小松鼠松尼』也加入PPAP的洗腦行列!

 

松尼跳舞魅力媲美藝人!

     去年9月25日晚間,原創者在臉書粉絲專頁公佈「明天跳舞給你們看」,預告小松鼠松尼將要跳PPAP,讓許多粉絲大喊期待。隔天9月26日『松鼠松尼』果然不負眾望,秀出大跳洗腦歌的影片,魅力不輸藝人,不僅表情豐富,搖晃著軟綿綿尾巴、圓滾滾身軀的可愛模樣,讓粉絲們的心都融化了。透過『仲威文創』的努力,松尼還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萌炸!小松鼠松尼版本「PPAP」,網友大讚好可愛。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cYUsvGV3768

 

仲威讓『松尼』出現在真實的世界:圓山驚艷館!

     現在『小松鼠松尼』不只在YouTube跳舞唱歌,更出現在真實世界!今年『圓山驚艷館』文博會,松尼氣偶出盡鋒頭;網友表示松尼療癒又可愛,也有人誇讚松尼身手超敏捷。其實『仲威文創』除了旗下『我形偶塑』製作的松尼氣偶裝,還有『唯偶獨尊』製作的大型『FRP公仔』。松尼從原本的二次元到如今站到真實舞台載歌載舞,與粉絲貼身互動所引起的熱烈迴響,對於吉祥物公仔提升企業形象的效果,做出最實際的詮釋。

 

仲威也製作松尼FRP公仔

     松尼FRP公仔是由『仲威文創』旗下『唯偶獨尊』所製作!『唯偶獨尊』從成立以來,堅持以創作藝術品的精神製作吉祥物公仔。製造過程中,師傅仔細核對圖稿,刻畫出所有線條呈現的細微弧度,例如眼球的造型,不能只是在平面塗上兩點而已;上色的步驟更不可馬虎,絕不容許溢色、氣泡、橘皮…等狀況發生。這種吹毛求疵的執著,正是『唯偶獨尊』在業界脫穎而出的關鍵。

 

仲威表示:大型FRP=藝術造景

      『仲威文創』表示,大型的FRP玻璃纖維公仔,等同於藝術造景,不但有吸引目光的效果,更能成為地標般的景點,對於企業品牌形象的提升起到非凡作用。作為地標景點擺放戶外的『FRP公仔』,製作和施工細節與室內稍有不同,尤其需要加強防曬處理,唯偶獨尊採用高級的戶外抗uv耐候塗料,色彩可鮮豔持久。安裝時更要配合周邊景觀,塑造整體的情境氛圍。

 

大型FRP玻璃纖維公仔-小松鼠松尼,呈現仲威專業製作的精緻度。

大型FRP松尼公仔,呈現仲威專業製作的精緻度。

 

      您注意到了嗎,吉祥物的發展,已經走進社會,融入消費者的生活圈;不但備受歡迎,甚至成為追星的目標。企業的『吉祥物』製作,不但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更成為消費者熱情擁戴的企業明星。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仲威為文創產業的先鋒,其核心專長是透過各種可愛的人偶裝、布偶裝、FRP大型公仔...,為企業塑造最佳形象,創造品牌價值!仲威文創集團旗下共有十個品牌,其中『我形偶塑』與『唯偶獨尊』更是人偶裝、玻璃纖維公仔的業界標竿。

 

仲威文化創意「我形偶塑」總公司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5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網址:http://www.tw-mascot.com/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2F-1
TEL/ +886-7-723-7237
FAX/ +886-7-723-0013

 

中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66號3F
TEL/ +886-4-2202-5660
FAX/ +886-4-2206-3527

 

北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67號11F
TEL/ +886-2-2266-8000
FAX/ +886-2-2262-2655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