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7/09/07

 

 

銘墅空間設計:符合室內環境指標的綠建築設計

 

     室內環境指標為綠建築之一環,講究環保的世代來臨,住宅不再只是重視華麗或氣派的裝潢,而是必須回歸到人的健康層面為首要。高雄銘墅空間設計」使用的綠建築建材:零負擔、無汙染、舒適性,讓「住」成為一種享受。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推薦綠建築設計,與環境融合的設計理念,「人」是生活空間的主角。

綠建築設計:與環境融合的設計理念~「人」是生活空間的主角。

 

要住得健康~室內建材更需謹慎採用

     空氣汙染嚴重,PM2.5(細懸浮微粒)威脅似乎無所不在,但真的待在家就能獲得健康嗎?高雄銘墅空間設計」要告訴所有消費者,往往室內花了大筆經費裝潢裝璜),但使用之建材會釋放有毒氣體,卻讓人毫無察覺!尤其現在天氣炎熱,待在室內時間遠比室外多上好幾倍,等於隨時暴露在危險中。所以家中的室內設計建材選用不可不慎,才能守護健康,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室內環境指標」讓居住品質有保障

     原來室內環境也需要評估?「室內環境指標」指的是室內環境中的隔音、採光、通風換氣、室內裝修、室內空氣品質等會影響居住健康與舒適性之環境因素,透過此指標的評估,讓大家開始重視室內環境的生活品質。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在規劃室內空間設計時,以綠建築的方式,營造出一個符合室內環境指標:通風透氣、採光佳的空間,讓「家」成為安心的避風港。

 

臥房通風、透氣、採光佳,高雄銘墅室內設計團隊創造人與空間和諧共處的氛圍。

臥房通風、透氣、採光佳~創造人與空間和諧共處的氛圍。

 

建築界的潮流~綠建築兼具環保與美觀

     綠建築之所以被稱為「環保建築」,主要是這種建築方式能達到與環境平衡共存,並使資源能有效運用之效益性。高雄「銘墅空間設計」設計師解釋說,綠建築在室內裝修建材選用及空間設計規劃上,都以消耗最少資源、使用最少能源、製造最少廢棄物為原則,所以不僅兼顧環保、又能節能減碳、還能照顧到我們的健康,相對於過往的建造設計方式,雖然剛開始看起來很美觀,但後續保養維持不易,且實用度與耐用度、舒適度反而無法長時間的符合客戶的需求。所以綠建築不但是現今的潮流趨勢,更是將空間設計融合在生活中的最佳體現。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分享,綠建築室內環境指標:省去多餘的裝潢,生活就是室內設計的展演場。

綠建築室內環境指標:省去多餘的裝潢~生活就是室內設計的展演場。

 

設計好宅so easy,綠建築幫你省下經費又能節省施工期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綠建築解說與評估手冊」提到「室內環境指標」為盡量採用具有綠建材標章的建材,以減少室內裝修量,來降低有害空氣污染物之擴散。而綠建築為可循環利用之建材,其結構最大特色在於以堅固的鋼骨支撐,當少了等待混泥土乾燥的時間,就能有效縮短施工期,並大幅度降低總成本的消耗。高雄銘墅空間設計」所推薦的綠建築,正能符合現代人居住空間的需求~住得有生活格調又能兼顧荷包。

 

設以人為本~綠建築設計打造居住空間的溫度

     空氣、陽光、水是人必備的三大要素,有些屋子先天結構導致空氣對流不佳;或是採光不足,但這些都可以透過後續的室內設計來改善與補強。像是銘墅空間設計的客戶有些為舊屋翻修重建、或是鄉下已有買地打算退休後蓋屋,都採用了綠建築的室內設計方式:當身體輕盈了,心情就輕鬆了!推薦給重視居住環境品質的您。

 

高雄銘墅室內設計團隊規劃會呼吸的空間設計,明亮的陽光與流通的空氣讓身心放鬆許多。

會呼吸的空間設計~明亮的陽光與流通的空氣讓身心放鬆許多。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堅持設計的靈魂絕非販賣商品,而是成就一個夢想。室內設計存在的意義,更是生活型態的創造者。不斷教育消費者並提供關於設計、裝潢裝修(裝璜)、舊屋翻修的合理估價方式!讓南台灣了解室內設計「價格透明化」的真正意涵所在。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網址:http://www.m-shu.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