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7/09/08

 

世國琴行~隨著莫札特的樂音,開創無限潛能

 

      當彈奏莫札特『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時,曲調中的高低起伏像把情緒貫穿到樂譜裡,就此打開心裡的一扇窗。而對於腦力剛開發的孩子,高雄世國琴行建議從小開始學琴,可以發揮「適性開發」潛能的效果,成為培育創造力與想像力的大樹。

 

高雄世國琴行建議家長培育孩子想像力與創造力,從小學鋼琴有適性開發潛能的效果。

培育想像力與創造力~從小學鋼琴有適性開發潛能的效果。

 

悠揚樂音是人生起步的關鍵

      有研究證實,年輕時學過音樂的人,可增加大腦的可塑性,在未來長大後的成就更是有顯著的發展。因為在學習樂器的歷程,視覺及聽覺必須全神專注,手指要保持靈活度,如此手腦併用,才能彈奏出一首首動聽的曲子!若從小開始學習,在長時間的訓練下,反應就比一般人快!尤其幼兒時期正在建構腦部組織,就像是打地基一樣,不斷往上堆疊,彈奏鋼琴正能不斷給予外部刺激,來促進腦細胞的活化,就此開啟人生的悠然樂章!高雄世國琴行至今已累積數千名客戶鋼琴租用二手鋼琴的經驗。

 

學鋼琴讓孩子輕鬆進入音樂的殿堂

      鋼琴為學樂器的孩子最佳的入門首選,只要把手指放在琴鍵的固定位置,就能彈奏出既定的音,所以當孩子在學習時可以很快地進入狀況。但若學習拉小提琴,因上面沒有音格,是由手指按壓的位置來決定音高,因此按弦的精準度就十分重要,所以學鋼琴相對來講就簡單多了,世國琴行提供河合鋼琴山葉鋼琴等各大廠牌符合孩子學琴的需求!像是莫札特3歲便展現出音樂才能,5歲開始學琴,6歲時就已譜出三首小步舞曲,雖然我們不是以當音樂神童為目標,但從小培養孩子「喜歡」與「參與」感,是拉近與音樂最好距離的方式。

 

高雄世國琴行提供河合鋼琴、山葉鋼琴等各大廠牌直立式中古鋼琴,符合孩子練琴的需求。

高雄世國琴行提供河合鋼琴、山葉鋼琴等
各大廠牌直立式鋼琴,符合孩子練琴的需求。

 

創意思考當道-音樂讓學習更有競爭力

      現在是多元價值觀的社會,如何能讓孩子多一項才藝,又能在課業學習上獲得加乘的效果,學鋼琴就是很好的途徑。科學家提出,腦波與音樂的波長很相似,莫札特的音樂是很多學習鋼琴的人一定會彈奏的曲目,從中不僅可以激發腦部的創造力與學習力,也能達到減輕壓力的效果,使身心獲得平衡。現今數位時代講求「創意」,租用一部優質的中古鋼琴除了能提升音樂素養,更能激發創意思維,讓學習力加倍也更有競爭力。

 

世國琴行:打造音樂的夢想王國

      很多家長想為孩子營造一個好的音樂環境,但新的鋼琴動輒要價好幾十萬,又擔心要是孩子學了沒興趣怎麼辦?高雄世國琴行日本製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固定月租700元,專業的鋼琴調音、整修、烤漆,品質有保證!讓家長可以用些許的費用,就能讓孩子徜徉在音樂天地中,盡情摸索,找到自我的方向。

 

高雄世國琴行專業整修、烤漆、調音等服務,讓二手鋼琴擁有一流品質。

 

高雄世國琴行專業整修、烤漆、調音等服務,讓二手鋼琴擁有一流品質。

世國琴行專業整修、烤漆、調音等服務~讓二手鋼琴擁有一流品質。

 

 

      高雄世國琴行由吳氏父子二代傳承專業技術,超過三十年的經驗,經手近萬部山葉鋼琴河合鋼琴,為全國最具有規模化與高品質的日本原裝中古鋼琴供應商之一。「專業、誠信、品質」的好口碑,讓彈鋼琴這件事,成為孩子們逐夢的園地。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致力經營高雄、台南、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專業、誠信、品質」的宗旨,專業技術及知識,好口碑值得信賴!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河合二手鋼琴,提供鋼琴買賣、批發販售、出租、調音、整修、烤漆、收購、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 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