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7/09/08

 

 

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北歐舒活自然宅,體現生活簡約美學

 

     生活就是設計的展演場,乾淨、簡潔、溫暖的北歐風設計,回歸「人」的溫度,讓家成為溫暖的場域。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讓「品味生活」成為最純粹的感動。

 

留白空間+自然原木質感成為設計的主角

     本建案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緊鄰援中國小,坪數30坪(3房2廳),地處11樓視野遼闊!迎面而來的光線穿透落地窗流瀉在客廳,簡單的線條,搭配溫潤的木色以及大量純白基調,點綴灰、黑等色調鋪陳,打造出自然的舒適氛圍。天花板原有的大樑柱,在采顥空間設計巧手之下,以流線造型使之變成室內設計的一部分!高低線條交錯間崁燈相互輝映,那層次般的美感,讓空間更開闊了!

 

高雄「采顥建築空間設計」運用北歐人文色彩~營造溫暖的場域空間。

北歐人文色彩~營造溫暖的場域空間。

 

采顥室內設計團隊將天花板以簡約線條柔化大樑,交錯崁燈增添柔和感。

天花板以簡約線條柔化大樑,交錯崁燈增添柔和感。

 

 

品味簡鍊靜雅的北歐室內設計風格

     一走入室內,映入眼簾那米白色隱藏式鞋櫃點綴原木邊框,並以懸空的電視櫃充分打造輕盈感,搭配霧面黃色月光米仿古質地的電視牆,將視覺設計感無限延伸。一大片的原木色餐廳背牆,與同色系餐桌相互呼應,將北歐氛圍與空間設計融為一體,別具巧思!高雄采顥室內設計」讓在家就像在文青咖啡廳一般愜意!想偷取片刻慵懶,只要沉浸在一整片的灰色沙發軟件裡,彷彿就能讓一整天的喧囂獲得平靜。

 

     白色烤漆的餐櫃門片搭配上原木潤色的展示櫃,有設計感又可展示屋主的個性,並充分發揮實用的收納功能,成為客廳與餐廳最好的連結所在,豐富了整個空間。從開放式餐廳進到廚房,黑框玻璃推拉門的室內設計,讓廚房與室內既保持採光通透性又能杜絕油煙,迎接北歐式明亮的家居生活就此展開。

 

流線型設計將隱藏式鞋櫃、電視牆、餐桌融為一體,灰色調沙發與背牆點綴北歐室內設計氛圍。

流線型設計將隱藏式鞋櫃、電視牆、餐桌融為一體,
灰色調沙發與背牆點綴北歐室內設計氛圍。

 

高雄「采顥建築空間設計」將開放式餐廳與明亮的廚房,營造出清新自然的場域空間。

開放式餐廳與明亮的廚房,營造出清新自然的場域空間。

 

 

輕時尚生活打造家居style

     主臥室延續了客廳的設計基調,整體運用原木色調搭配米白色人造皮背牆,營造出簡潔、清新的臥室空間,梳妝台之梳妝鏡以推拉式門板設計,關起來則可變成書桌使用,增加女主人使用的彈性度,將北歐風隨興自由的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逛過百貨公司的人一定對WINDOW SHOPPING這個名詞不陌生!高雄采顥空間設計」主臥室衣櫃以透明的玻璃打造衣櫥,配上打燈效果,一件件衣物掛在裡面就像是百貨公司櫥窗內的高級展示品,讓「家」成為人們放鬆休憩的港灣。

 

運用大量的潔白色調與透光性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團隊讓主臥室的視野無限延伸。

運用大量的潔白色調與透光性空間設計,讓主臥室的視野無限延伸。

 

舒壓自在的設計主軸,實用兼具美感

     次臥室的書桌牆面以文化石壁紙增加質樸感,特意打造之書桌從30公分拉長至50公分,並在進門的轉折處縮減書桌寬度,以增加檯面之使用性,並使出入動線更為流暢:而孩臥室在床底與床頭增設隱藏式的收納空間,充分揮灑了北歐風耐用兼具實用的室內設計理念。

 

高雄「采顥建築空間設計」:讓臥室成為生活與自我對話的設計空間。

采顥空間設計:讓臥室成為生活與自我對話的設計空間。

 

     唐代李白有一句詩歌:「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指的是不加雕飾反而更彰顯自然美麗;簡單,卻更顯奢華!北歐風回歸簡單、樸實的室內設計意涵,正能突顯高雄采顥建築空間設計」在簡單中處處展現生活本質的用心。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自2000年成立至今,主持過許多知名建案及外觀設計案。住家、辦公室、商業大樓的整體空間設計、建築內部及外觀設計或是大樓中庭、員工餐廳、庭院景觀等公共空間規劃設計……在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的巧思下,「空間」蛻變成不一樣的風貌!采顥期盼營造以「人」為主體的居住空間,運用環保綠建材概念,打造低碳、舒適的室內設計生活環境!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Charmi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