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疊疊樂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可是童年的回憶之一阿

連現在長大都還會繼續玩

只要人一多就可以湊咖來疊一下

派對的絕對必備!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21

高雄金億唐精密疊疊樂

疊疊樂玩具 品質絕不能馬虎

金億唐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這陣子,全台食品風暴持續延燒,「吃的安全」更被大家重新檢視。
這也讓筆者想到,除了食品安全,事實上,生活中可能也處處藏有許多您我尚未意識到的問題。這點,又在伴隨小朋友的玩具最值得關切。譬如,像疊疊樂、玩具、教具等等,孩子可能一天花上數小時接觸,又難免會放進嘴巴、亦或透過手指間接接觸。這時,疊疊樂的品質好壞,可就絕對馬虎不得!




一體成形的疊疊樂 讓孩子放心玩樂!

說到疊疊樂,相信很多人不曉得,在咱們高雄,也有一間自製品牌,出產最專業的疊疊樂玩具──那就是「金億唐精密機械
說到這裡,您也許跟筆者一樣好奇:那在疊疊樂的設計、製作上,品質好壞應該從哪裡去注意呢?在生產過程又有甚麼不同?
這次,筆者採訪以「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起家的「金億唐精密機械簡經理,也特別請教他這個問題。簡經理很仔細地答覆:大多數的疊疊樂,是先成型之後,再烤漆、上色。然而,「金億唐精密機械全都採一體成形設計:在製作中,將已調配好的顏料注入,高溫冷卻後,色素當然不易脫落、殘留,對不懂事的小朋友,安全當然更有保障。而且,經過一次次改良,疊疊樂耐用度亦大幅提昇,尤其在卡榫接合處,不易變形、磨損,小朋友只管開心玩樂,家長也不必提心吊膽囉!




變化豐富、色彩鮮艷的疊疊樂

金億唐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簡經理這次還特地將產品拿出給我們看,那跟傳統6、7年級玩的長方體疊疊樂可是完全不同的。「金億唐精密機械疊疊樂不僅有黃、藍、紅三種顏色,形狀上還有三角、四角、五角的分別,玩法變化當然也更加豐富,可以組成更多樣化的形式。除了顏色給小朋友更多的吸引力,手眼協調也能在玩疊疊樂的過程中一併提昇,一舉多得!若您正煩惱不知道給孩子玩些甚麼,那「金億唐精密機械疊疊樂,一定是您最棒的選擇!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機械公司疊疊樂,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玩具,金億唐精密機械,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