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待在冷氣房裡

回家就瘋狂的塗抹保濕保濕聖品!

不過也是要慎選拉

像我上次不小心太保濕就油了= =

要找就要找專業的保養品!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22

高雄永易田化妝品」-嚴格把關、專業製造的保養品製造專家

對於化妝品代工的不變堅持

永易田國際公司,高雄化妝品代工,化妝品研發,保養品OEM,高雄創立於1990年的高雄永易田化妝品至今已累積了20餘年的實務經驗,相關知識與生產所需器具都已達成熟完美的境界,據目前的公司負責人賴老闆說,家族從他小時候就從事化妝品代工化妝品研發的相關工作,長輩們總是諄諄叮嚀他:「要好好珍惜這個世代傳承下來的產業。」這樣的期望讓他時刻不忘要將產品當成自己小孩般的珍惜,這樣的叮嚀與珍惜,在當今利字當頭的工商業社會已經成了相當難能可貴的精神。




化妝品研發保養品OEM的專家

20年的業界經驗,讓永易田化妝品不論是在產品劑型研發製造、OEM/ODM、產品包裝服務、輔導自創品牌、客製化產品專人輔導教育都能駕輕就熟的提供最好的服務。
目前永易田化妝品設有研發部門,潛心開發各種高機能產品,讓產品符合現代人對於化妝保養的各樣需求,以天然植物萃取液和生物奈米科技製造,賴老闆說:「產品適不適合自己,大概用一個禮拜就知道了,我們家出的產品歡迎來試用看看,保證大家都會滿意!」




永易田化妝品-只做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永易田國際公司,高雄化妝品代工,化妝品研發,保養品OEM,高雄向來只做自己認同核可的產品,也是永易田經營的一大特色。本持著愛護自身羽毛的精神,老闆對於送上門來的商品製造委託可不見得會照單全收,永易田在進行化妝品代工之前,皆會先確定產品的配方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害處才會接單生產,如此執著的堅持,也都是為了讓消費者能安全的使用產品。
高雄永易田化妝品」對於產品的堅持的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永易田也於2009年9月通過了ISO9001的國際認證,如有化妝品代工化妝品研發保養品OEM的需要,歡迎洽詢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


相關報導



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高雄化妝品代工,化妝品研發,保養品OEM

電話:(07)787-2122
傳真:(07)787-7864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過溪村濃公路183號
E-mail:yut.sm@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yut.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化妝品代工,化粧品研發,化妝品OEM,永易田,高雄化妝品代工,高雄保養品OEM,高雄化妝品OEM,高雄永易田,高雄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