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家長都很注重從小培養孩子雙語的能力

很多媽媽都到處打聽,哪裡的英文教的好阿~哪個家教不錯的

這邊就有最新的學習英文方式!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23

高雄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英語教學的雲端新主流

全面採用數位教材,大幅幫助學生學習

高雄學習基因數位科技,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全民英檢,數位教材,高雄目前的社會是一個講求凡事電子化、數位化的時代,音樂、書籍、公文往來,都逐漸以電子檔的形式取代傳統的紙本文書,位於高雄王冠程老師很敏銳的注意到這個趨勢,用心的將所有教材數位化,以電子白板來進行授課和教學,王冠程老師認為,這樣的教育改革不只對於教學內容品質提升,授課進度更快速有效,對於學生學習的效率更是超乎傳統教學方式。
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是教學團隊會在課前多方蒐集資料,配合當次主題,將上課所需的內容事先整理規劃,讓教材架構清晰、圖文並茂,這樣的方式能減低學生對於生硬學習方式的排斥,提昇學習動機。




雲端英文教學,減少管秩序的時間

採行雲端英文的教學方式,除了圖文並茂,能讓學生對於課程內容更容易理解並吸收消化外,雲端英文可以大幅度的降低老師抄寫版書的時間,讓授課教師們更容易注意到每個學生的狀況,將時間與心力花費在和學生的互動討論,以及確認學生的學習效果之上,而非將多數的時間耗在管秩序,反覆叮嚀「坐好!」、「專心聽!」、「不要講話!」。




教學風潮的引領者:王冠程老師

高雄學習基因數位科技,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全民英檢,數位教材,高雄對於很多人來說,圖片一直是比文字更容易被記入腦海中的資訊,據研究統計,讓兩組教師各用一個月的時間以「傳統教學」與「左右腦圖像學習」的方式教導學生,在無提前告知的情況下讓學生考試,後者平均得分50分,前者平均得分5分,兩者相差了10倍之多,由此可知選對學習方式對於學生有極重要的影響性存在。
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的教學方式正好符合「左右腦圖像學習」的方式,想讓孩子的成績高人一等嗎?請到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來,一定能讓您家的孩子在英文學習上大有斬獲!


相關報導



高雄學習基因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全民英檢,數位教材

電話:(07)752-777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3號
E-mail:minka@apexschool.com.tw
網址:http://www.apexschool.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王冠程老師,高雄雲端英文,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